2006-08-27 01:00:06黑白畫印

師洋暴笑語錄(二)


主持人[你說的方言是哪裏的話?]

洋[我說的是天水話,這遙遠的西部]

主持人2[你確定是天水話?我怎麽覺得有天津話的味道?]

主持人[我覺得還有河南話的味道]

洋作驚恐狀[完了完了,我回不去家鄉了,回去了會被天水的父老鄉親打得= =]










洋誇嘉賓[我們左手拿著她的海報右手還拿著個麻花]






洋[想的我的腦白金呀都減少啦,我腦白金都少了八斤了!]






記者[對於比賽你緊張嗎?]

洋[緊張是什麽東西?我就納了那個怪悶了]








評委[我給你1分鐘,如果你能說出個理由讓我信服,我就讓你通過]

洋[其實呢,我是一個來自邊遠山區的孩子,我參加這個比賽,坐了三天的火

車,八天的飛機,九天的摩托才好不容易來到北京,你知道我有多麽不容易

嗎?家裏的鍋裏面已經沒有米啦,所以我沒有吃飯,今天的氣息仍然那麽足,

所以呢看到我表演的同時呢,要!鼎~~~~~~~~力支持喲。

對對對,這是第一种方法!

(哭泣聲)你就讓我過了吧,我平時從不喝白事的東西,我都喝的是雪碧...

有火氣,沒心情!雪碧,和火氣說拜拜,春春!啊,讓我再喝會兒吧!]

最後評委無奈得讓他通過了海選。












洋[這個電腦是有腳紋識別功能的,只要把大拇指往上一放...(擡起右腳),

而且這個筆記本電腦很輕很輕,只有2噸重~]







評委[就他(指洋洋)這種賴賴的,悲悲的,可以演一部現代版的祥林嫂]

洋[不~祥林嫂已經過時了,我要演阿祥哥]













洋[其實今天準備的這些節目是專門來搞笑的!]

主持人[那你覺得你搞笑效果怎麽樣?]

洋[效果還不錯,你看那黃安(評委)叔叔笑的哼哼哈哈的!!]

主持人[但是你知道嗎?剛才你進去換裝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他說這個孩子他

有沒有神經病啊]

洋[我應該... ...剛才忘記解釋了,我說沒有,要不要拿我的醫院證明書給你

看呢?我要跟大家證明我確實是正常的!]

評委[有沒有女朋友]

洋[沒有,現在是在上學階段,花的都是父母的錢,不能交女朋友!!]

評委[要是女朋友願意給你錢的話呢?]

洋[不,我不喜歡富婆,像被富婆包了一樣,這樣不好!]








洋[最近有個問題很嚴重哦,嚴重程度就仿佛嫦娥從月球上搬到了太陽上!]




洋[我失去了我的姐妹淘,就好像生活沒有了糖,沒有了樂趣,就好像環球嘉年

華沒有了過山車,玩個什麽呢?進去干嘛呢?方便麵裏沒有了油包,唉,有意

思嗎?吃那個方便麵干嘛呢?]









洋[就覺得委屈,仿佛從一個活潑可愛天真爛漫的孩子,變成一個優柔寡斷患有

自閉症的中年老男人]








洋洋和張敬軒合唱完以後,

主持人[張敬軒你的臉怎麽那麽紅?!]

洋洋[是我的翅膀給他的臉映紅了,叫映山紅]











洋[我真的不是那種有了點成績屁股就翹得像南美沙漠裏的蠍子一樣的人]




洋洋回憶曾經看孫燕姿歌迷會的事情,

洋[可氣的是旁邊怎麽老是多個老男人還有一個老女人在那阻止我拍照,我可覺

得怪得很,我拍燕姿管他們屁事]








洋[男人,就像一瓶酒,愈老愈值錢;女人就像酒精,一打開,唉,揮發了]







有一次洋洋的朋友過生日,他一個人爲壽星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唱著唱著~~~~~)Merry Christmas~~

= =






主持人[有人問師洋有沒有想過眼電影,票房肯定大賣]

洋[其實我也想過演戲,演瓊瑤劇,演個馬阿哥,或者是小麻雀,肯定紅]








洋[我的下巴有點段,王坦坤的下巴長..所以我的側面不好看,我其實很羡

慕王坦坤的下巴!!]

王[吼...拿去拿去,送給你好了(作勢把下巴摘下來送給洋洋)]

洋[哦~~謝謝謝謝(作勢接過王傳過來的下巴)—-—|||













記者[很多人說你只會搞怪,不會唱歌]

洋[怪得很,我都說了N遍了,給我個一億元的音響,讓我唱出天籟]








主持人[有人要求師洋現場給大家劈腿]

洋[其實我真不是少林金剛,昨天劈腿完了~疼到現在= =]







王[師洋情商120,智商估計只有20]

洋[嘿,怎麽又把實話講出來啦?]







主持人[有人問何方看不看世界盃]

何[不太看,其實我對足球不怎麽敢興趣,我說過,我只喜歡游泳..]

洋[你上次不是說喜歡巴西隊的埃弗森嗎?他點球技術非常棒,還有泰森的投

籃 !!]











洋[這鍵盤摸起來絲絲滑滑]

洋[所有病毒一點都不測漏]

洋[遠看沒黑頭,近看還是有黑頭!]









洋[看我眼袋大的都可以裝零錢了!]



又一次洋洋逛商店,坐電梯,一般人直接摁按鈕,有位小姐偏偏手一甩,拍上

去,洋洋覺得那一刻她帥極了,便說[我喜歡你那一甩得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