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42:38黑白畫印

她說,她說。



她說[你們還在聯係麽]

她說{還在啊,每次他打電話過來我就只是恩恩恩,這樣}










她故意說[那你還喜歡他嗎?]

她說{不喜歡}

她說[那你爲什麽不去找他分手,幹嗎這樣拖啊]

她小聲的說{那你去給他說好了}























... ...















她的心明顯得顫抖了一下,

她說[那你和他說清楚,和我在一起]

... ...

她說{你幹嗎這樣說?}

她說[沒啦,哎喲,我的提議好不好啦]

她說{那你會不會轉學?}

她說[哎喲,你先說剛才那個提議有沒有可能?]

她說{其實我想讓你轉到我班上}






































她的心跳已經愈加快速,

她給了她20分鐘的時間考慮,

得到了答案,

她說[那提議有可能嗎?]

她說{... ...有可能}

她說[那你答應那樣做嗎]

她說{... ...恩}





































——————————————————————————————————

故事其實從未停止過,只是有些人的這段故事結束了,有些人的才開始。

她在一年前問過她同樣的類型的問題,

可是她含糊的糊弄了,

{其實我很害羞} [其實我也是]。







談的上喜歡麽?

因爲她害怕了後悔。

如果她真的是她命中注定的那個女孩,

她決定抓牢這樣的機遇。


















上一篇:師洋暴笑語錄(二)

下一篇:

幽洢 2006-09-03 12:58:31

是不是有一個她是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