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0:06:01黑白畫印

師洋暴笑語錄(一)



表演時

[我其實是個非常内向的孩子,(忽然)喂喂..混響大一些~音效師-_-||| ]


評委們[蝴蝶拿下來吧]

洋[恩?蝴蝶怎麽拿?...其實是長在裏面的-_-||| ...]

主持人上前幫忙拿下來卻未能成功,主持人[真的是長在裏面的-_-||| ]

洋對旁邊的粉絲們說[不要笑,不要笑,我真的是蝴蝶,我不是蛾子...]

洋的串燒歌曲一表演完,評委[唱首歌吧]

洋一臉迷茫,天真的問道[我剛才不是在唱歌嗎?]

衆人 -_-|||

洋[其實我嗓子條件不允許!來了上海以後,水土不服,一直上泄下吐的...

這嗓子也就啞了,哦不對不對,上下搞反了...這嗓子沒了,就什麽都沒了!]

評委[那來一首喜唰唰]

洋睜著大眼睛[哦,沒問題,但是... ...你確定你要聼嗎?]

衆人-_-|||










張敬軒[你是我見過除了叮噹以外從身上掏出最多東西的人...]

洋[其實...我是多拉mini~~~~~~]

評委[你生活中也是這樣説話的嗎?]

洋[是這樣...其實我生活中就是這樣的...(忽然)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
 
衆人[來來來,跟張敬軒一起合唱個歌]

洋[其實有句話我不知道該不該講....我三米之内一般不能站人....]隨即手舞足蹈的開始跳舞,衆人閃避...








海選時評委[來自哪裏]

洋[來自地球]

評委-_-|||

表演舞娘時,不小心洋被彩帶纏住,

洋[哦,纏住了,恩!你這道具]









洋和另兩人一起學瑪麗亞凱莉的《 loving you》中海豚音,

唱到一半,洋忽然示意另兩人[停]

然後他自己唱[DU DU DUDU~~~~~~~~~~(忽然)踩我!!!]

示意另兩人踩他,兩人照作...

於是揚[啊~~~~~~~~~啊~~~~~~~~~~!]

衆人-_-||| [原來海豚音是這樣飆出來的呀!]








評委[給你點建議,以後需要一點陽剛氣]

洋[其實我很男人的(沖向鏡頭)我就是那條龍!]

衆人-_-|||






記者[你喜歡吃豬肉嗎?

洋[我吃不慣,因爲豬肉太多了~我不吃豬肉的,吃豬肉我就進醫院了,要灌腸!]

記者[那你希望吃什麽?]

洋[我希望呀~天天吃那鮑魚什麽的~~~~]









主持人[有人説師樣張得像李准基]

洋擺出李准基的招牌動作...

支持人[覺得像的請鼓掌]

結果沒人鼓掌

洋自豪的說[那是,我比他好看!]

衆人-_-|||






支持人[請你說說對上海的印象]

洋[有吃有喝有玩有蚊子叮咬著,多好啊~你們看我的腿,都被叮得(急忙把褲腿撂起來)再叮下去呀,腿都沒了~~]









記者[覺得自己帥嗎?]

洋[帥!當然帥,我長得個眉清目秀的]

記者[請問帥哥平時怎麽護膚?]

洋[我眼袋挺大,所以要用眼膜;最近化妝比較多,我都用曼秀雷敦那款最新的
套裝護膚,還有clean clear去黑頭的洗面奶。]

記者[張那麽帥爲什麽要作那些搞怪造型?]

洋[誰說長得好的人就不能做搞怪造型了?這些都是我性格本身的東西啊,外向
開朗.古靈精怪,還有造型也不是瞎造,唱《化蝶飛》當然要背個蝴蝶翅膀,要真的只是爲了吸引眼球,我早就穿一身盔甲來了。














表演時,話筒架子差點絆倒洋,洋對話筒說[走開,你這夢想的絆腳石]

洋[大家好,我姓帥...哦不對,帥字上面還有一橫,叫師洋,嘿嘿~~~~~~]

洋[廢話不多說,每個人都要包著個感恩的心來面對這個事情,謝謝每一位粉絲給我投票,真的很感謝,只要道具店不關門,我就有晋级的可能]


當被問到自己的五官,

鼻子[最滿意,夠挺夠有立體感。滿分]

眼睛[挺大,又不近視,還不是眼角下垂,看上去也不奸詐。滿分]

嘴巴[挺好的,長在鼻子下面,挺開心,而且越來越有神韻。滿分]

手指[修長,好看。滿分]

身材[挺合比例,不是羅圈腿,也不是水桶腰,什麽?肌肉?要肌肉幹嗎?

我又不是養雞的]





洋[我有我的風格,我是無人取代的,評委老師,真的不能拿我和別人比!這樣不好!]



洋[他們讓我收,我偏不收,我就要張揚起來,我就要按照自己的路綫走]



洋[謝謝大家用短信為我的夢想插上翅膀!]




洋[鴨子站起來永遠沒有坐著的丹頂鶴高的]




洋[明星老端著架子幹嗎?我就納了悶了,真是的,我就不端,老端著累不累。大衆就是要娛樂。]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師洋暴笑語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