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1:09:41嘎 嘎 奶

後後後後

又給他逛完一遍ㄌ









      强齁~~







      驕傲ㄉ勒!!









哈哈


       美ㄍ報台都有我ㄉ足跡喔!!














      有一點狗狗沙尿ㄉ感覺









這幾天ㄉ學校生活








      超快ㄉ拉!!







不知味啥會這樣









          最近迷上單機遊戲






超好玩ㄉ啦!!






      每天地一節課就在想放學ㄌ!!








哈哈哈
                






             沒想到班導是這樣ㄉ人







我不敢相信




               好人ㄉ你




為啥如此新機阿你??









          最近跟彎彎鳥鳥很好ㄉ說








鳥鳥一直拿阿祥掉到馬桶ㄉ領帶打我









            真ㄉ是很噁心ㄋㄟ!!









    彎彎一直說世界末日





          白痴就跟他說都ㄑ戳湯圓ㄌ





    還問兩次



               實在是後






      還有阿鬼鬼





            因為我跟掃把頭說話






    所以他很度爛啦!!




             我有你沒有勒阿鬼鬼





      嘿嘿



                白痴啦 !!




  白痴生活             


               這是一定要ㄉ啦!!      

上一篇:你說??

下一篇:你太笨ㄌ吧!!

Smile丸 2008-02-23 21:30:03

嘖嘖嘖.....

馬桶領帶..

這是ㄧ定要ㄉ辣~~

這是你ㄉ榮幸耶!!

版主回應
白痴後!!



       很胎溝

ㄝ很痛ㄋㄟ!!
2008-02-26 14: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