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16:50:23思 思

243-合約

4/17是我們週年的日子
前五年吃大餐買衣服大玩特玩
只有今年比較不一樣
是我們分開的日子
好像一份六年的合約到期了一樣
可是我記得以前我們說好是永遠的

一樣我們一起吃飯
可是身分不一樣了
看你穿著我送你衣服
心裡暗暗的高興了一下
不過你穿的外套又讓我難過
我說了好多好多
你的心意堅決
我跟你說我放棄了
但是
因為你太單純
我擔心你被欺負被騙
所以我想以朋友的身分待在你身邊

我也聽你說了很多
以前是我不好
不該老是你管我
不該老是你來找我
不該老是你約我出去
不該老是你打電話給我
我做了一堆讓你火大的事
你都忍下來了
當時的你一定很累
所以才突然的要離開我

 人就是賤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如果真的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會讓你失望
因為現在我已經學會真正愛一個人了

我說我放棄了
其實是騙人的
我相信你只是一時迷惘
你有天一定會想通
你會回到我身邊的
等到那天
我會確定時間我會填上永遠
 

上一篇:250-回歸

下一篇:214-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