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6 01:50:09思 思

214-剛好

當兵很累
想到以前說好放假一起出去玩
心就很空虛
尤其是5月
你生日 我生日 我們的麻吉生日
我們會一起找一家餐廳吃壽星大餐
再唱個歌逛個街
....


昨天
剛好是我生日
剛好我放么兩假
剛好上班時間沒人可以載我回家
一個人走在市區
 經過我們最後一次約會的餐廳
回憶我又痛苦又開心的最後一餐
心裡真的酸酸甜甜的
 原來初戀真的有這感覺阿

整理好心情
我繼續前進著
在騎樓
你就這麼剛好出現在我面前
 就這麼五六步的距離
你又剛好在滑手機沒看到我
 走路滑手機很危險欸
萬一我就這樣衝過去抱住你
怎麼辦

我才剛想完你
你就出現在我面前
有沒有這麼剛好
難道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可是我比較想得到
你再陪我一天阿
 
 我
看了你兩秒
最後我走上馬路
選擇和你擦肩而過
背對背的往反方向走
我卻期待你會回頭發現我
明明是我自己決定繞路的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我又這麼早放假
我們會在哪裡慶祝阿
你有沒有想吃什麼
我可以養胖你阿
還是你想要什麼禮物
我也可以買給你阿
對了
下禮拜換你生日
可惜不管有沒有在一起我都不能陪你過了
我被排留守了
你看
連老天都不幫我了欸

 沒有你的日子
我好難過
沒有我的日子
你怎麼都好像沒事一樣
跟你說
 珅珅很想你欸
打架打輸我都說要找你告狀
 你不想我也可以來陪陪珅珅阿
 
好嗎
順便陪陪我

上一篇:243-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