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 12:42:15思 思

250-回歸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發現這裡

想對你說的都對你說了

痛的部份也不敢對別人說

心理的悶  以後都發洩在這裡

 


又一次翻到LINE的最上頁

2/14情人節

"跟你在一起都不用擔心兵變的問題 真好XD"

"哈哈哈 為什麼"

"因為你很好阿 還是會兵變勒"

"我哪會 只是你不回來我會很想你"

當初的我們多麼有信心

以前都是你問我為什麼不接電話

為什麼不回LINE

放假的其中一天一定要帶我出去..

一直到2/18

你們開始聊天

我們的世界開始顛倒

我很少看到你撒嬌

白痴喔.不知道 充滿了我們的視窗

電話你不在主動打過來

收假LINE一個留言也沒有

常常又失聯

找你出去又常常沒空

我想遵守放假的其中一天要帶你出去都不能

 

我是在當兵

不自由的一年

能不能多體諒我一點

多關心我一點

多陪我一點

 

害怕失去的我

早就打算放假都犧牲陪家人的時間

只為了留住你

只希望今年以後

我們可以好好的

完成以前我們說好要一起做的事

下一篇:243-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