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7:24:03︴〃可愛の櫻 * ×

︴〃惡魔ˋˋ在身邊( 8 ) * ×

齊悅心底的恐懼和不解升到了最高點。

這裡,是應用美術系一年級的教室,一群男的,和江猛打過招呼後,都一起圍
住了齊悅,左看看又看看。

齊悅心裡只有一個感想:這些傢伙,怎麼這麼怪異,這麼特立獨行?打扮得一
個比一個還招搖,彷彿忽然置身在別的星球˙˙˙˙˙

「阿猛,這女的是誰?」頭上綁著頭巾的楊平問。

「你又撿人回來啦?」凱凱用它那塗了指甲油的手指和屁股,懶洋洋的。

「˙˙˙˙˙˙˙˙˙」鈴木本想說話,但欲言又止,那表情,彷彿從井裡爬
出來的貞子,嚇得齊悅渾身顫抖。

「她幹麻發抖啊?」野狼像八百年沒看過女人似的,把齊悅從頭到腳看了個仔
細。

江猛道:「她是『小悅悅』,跟她說什麼,她都會照做喔。」

眾人文言齊聲喝采,齊悅嚇了一跳。

「什麼都做?超讚的!」野狼吞了吞口水。

「那首先,讓我看妳的小褲褲!」凱凱說著,不懷好意的伸出它剛扣過屁股的
手˙˙˙

「喂喂!沒禮貌!」楊平搶在齊悅之前拍掉郭凱的髒手,一臉和氣的笑容向齊
悅說道:「不要理他,我是楊平,我保證不會欺負妳,我對人最好了,所以˙˙˙」

楊平忽然把臉湊近齊悅:「讓我啵一下吧!」

「啪!」忽然楊平的頭上挨了一記巴掌,出手的是江猛。𨢁

「你們搞不清楚狀況啊?」江猛訓斥:「小悅悅是我專用的,她只能聽我一個
人的話,對吧?」

「是,我是妳專用的部下˙˙˙˙」看見江猛意有所指的碰了碰放在他前胸口
袋的那封信,齊悅也只能如此回答。




















-----------------待續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