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53:56︴〃可愛の櫻 * ×

︴〃惡魔ˋˋ在身邊( 9 ) * ×

當天中午,學生餐廳。

「當他的部下?他瘋啦!?」晴紫不可置信的,她和小彩、齊悅三人正在吃
飯,聽完了這所有經過。

晴紫、小彩都忿忿不平,齊悅則根本時不下嚥。

「我也覺得他莫名其妙,可是我真的很怕他。」齊悅。

「我聽說,他們那班真的很囂張,就是因為那個帶頭的江猛。」小彩。

「不要說了,我一點也不想聽。」齊悅摀耳。

「不准逃避!小彩,妳繼續說。」晴紫。

「聽說他們前高中的時候,每一個她看上的女孩子,他都會把人耍的團團轉,
一直把人家弄到精神崩潰為止˙˙˙˙」小彩敘述著。

「嗚嗚,為什麼這次會輪到我呢?」齊悅仍在唉聲歎氣。

「妳就是這麼懦弱,才會連一年級的臭小鬼都搞不定,還被他耍。我去幫你把
信要回來!」晴紫越聽越不爽,拍桌起來。

「晴紫,我就知道妳會救我,妳真是我的好姊妹!」齊悅眼底閃耀著感動的光
芒,彷彿看見救世主一般。

「由我出馬,妳安啦!我不會讓人家欺負到妳頭上,我一定要給他好看!」晴
紫氣勢驚人的說著,一邊叉起一顆滷蛋大口咬下,頗有豪氣干雲的味道。

吃完滷蛋,晴紫領領氣勢洶洶的走在往美術系教室的路上,齊悅和小彩跟著
她。

「晴紫,妳打算怎麼去跟那個江猛說?」齊悅還是有些不安的。

「簡單!你有沒有看過『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會的我都會!」情紫一邊
走,一邊說得義氣風法,當下便擺出一副凶狠的嘴臉,模仿起全智賢來:「江
猛你給我聽清楚了,如果不想死的很難看,就˙˙˙˙˙」

她忽然閉了嘴,因為江猛忽然從轉角出現在她們面前,臉只離晴紫三公分。

「就怎樣?」江猛面無表情的,顯然不怎麼害怕。

氣氛為之一變,晴紫的氣焰忽然消退的一絲都不剩,只剩下臉上尷尬的笑容。
至於小彩則忽然害羞起來,偷偷打量著江猛帥氣的側臉。

只有齊悅這個當事者的勇氣和志氣還存在。

「江猛,妳別以為這個學校的人,都會屈服在妳的惡勢力之下!」齊悅鼓起勇
氣:「好姊妹們,把我們剛剛說的話告訴他吧!晴紫、小彩。」

江猛好整以暇的看著晴紫:「喔?請說,我洗耳恭聽。」

「呃˙˙˙˙˙這個嘛,我剛剛跟齊悅說過了˙˙˙」晴紫陪著笑臉:「能為
你服務,當妳的部下,是她的榮幸。」

「啥?」齊悅一愣,江猛則轉看著小彩。

「我要說的是˙˙˙˙她手腳笨笨的不夠靈活,請多多包涵。」小彩被他看得
臉紅。

「這就是妳們要說的?」江猛。

「是呀˙˙˙˙」晴紫連忙點頭,拉著臉紅得像辣椒一樣的小彩便跑。

「ㄟ?為什麼?等一下!」齊悅簡直不敢相信,還想質問,但晴紫和小彩一溜
菸的已經跑遠了。

齊悅想追,卻被江猛一把抓住。

「別忘了妳的身份,我要上課了,妳也該上工了。」江猛理所當然的拖著齊悅
的手,往美術系大樓走去。

齊悅不敢相信,她幻想過無數次的,這一生第一次跟男孩子手牽著手走在陸上
的浪漫情境,如今竟是這樣的景況。

「妳們這兩個沒意氣的傢伙!」齊悅仰天大叫,但晴紫和小彩聽不見,她們已
經跑遠了。










-----------------待續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