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7:07:40︴〃可愛の櫻 * ×

︴〃惡魔ˋˋ在身邊( 7 ) * ×

第二天早上,齊悅蹦蹦跳跳的來到學校,她的心情極好,不但昨天和源伊有了
第一次的交談,而且母親也找到了愛情的第二春,這是世上的一切,看起來都
是那麼的美好˙˙˙˙

只除了,此刻站在她眼前的這個人。

江猛,還是薑母?齊悅在心底嘀咕著,這人怎麼擋在路中間?看他站在那哩,
連蒼蠅都不敢飛近,我看我還是讓路好了˙˙˙˙

正當她這麼想,並且轉身要走的時候,江猛說話了:「喂,妳是不是有東西掉
了?」

齊悅頓時停下腳步,回頭,一臉疑惑。

只見江猛手上拿著一個她看起來很熟悉的信封,正唸著上頭的字:尚源伊同學
收˙˙˙˙From 齊悅。」

啊!那是我的情書!原來被他撿到了,難怪一直找不到。這人怎麼那麼過份,
還當眾唸出來,不過還好他算有良心,知道要拿來還我˙˙˙˙

齊悅一邊在心底碎碎唸,一邊強裝出笑臉,走近,伸出手拿信。

「阿,那是我的,謝謝你了˙˙˙˙」

這一伸手卻拿了個空,江猛將信高高舉在空中,不懷好意的看著悅:「幹麻謝我?」

「咦?你不是要還我信嗎?」

「少笨了!我怎麼可能為了還給妳這封信,一大早就待在這裡等呢?」

江猛說到這裡,斂起笑容,續道:「我命令妳,從這一刻開始,專屬於我,當
我的部下。」

命令?這人頭腦有病阿!期越不高興的道:「我為什麼要聽妳的話?」

「喔?很天真嘛,妳還不懂?」江猛打去的看著齊悅:「這世上有種東西叫做
威脅,威脅必須要有把柄,妳的把柄,就是這個˙˙˙」

江猛說著,搖了搖手中的信,齊悅悅聽越怒:「你到底想怎樣?」

「如果我把這封寫給妳最喜歡的籃球社隊長的信,COPY一下,就一千份好了˙˙˙再從頂樓撒下來,妳說會怎麼樣呢?」

齊悅一驚,真的開始想像被影印的信向雪花紛飛般從頂樓落下的畫面,她終於
明白江猛是以此在脅迫她當他的部下。

她整個呆住了,說不出話來。

「就是這樣,看來妳已經懂了,」江猛微微一笑:「我,應用美術系一年級,
不用叫我少爺,叫我阿猛就好了,小悅悅,走吧。」

阿猛?小悅悅?齊悅腦中一片空白,傻了,只得乖乖的根在江猛身後走,畢竟
在她想像中,那告白信如雪花飛落的情景,實在太可怕了。











-----------------待續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