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1:52:56︴〃可愛の櫻 * ×

︴〃惡魔ˋˋ在身邊( 1 ) * ×

美麗的草原,花瓣紛飛、蝴蝶亂舞。

站在齊悅前面的,是心儀已久的對象──源伊。

「源伊,我˙˙˙˙我喜歡你。」

「我也很喜歡妳,做我的女朋友吧。」

「真的?」

「你不願意嗎?」

「我˙˙˙˙˙」

教室裡,一個令人昏暗欲睡的午後,唯一最有精神的,大概是講台上的歷史教
授。

「˙˙˙˙所以說,日本在第二次大戰期間對中國人的所作所為,實在是令人
髮指!不可原諒!各位同學,大家是否願意拒買一切日本的產品,並且拒看日
劇,以表達我們身為中國人心中那ㄧ份哀痛˙˙˙˙˙」一臉白鬍子的歷史教
授正講課講得激動無比。

「我願意!」睡夢中的齊悅忽然大叫。

全班接愕然,每個人都瞪大眼睛看著仍趴在桌上熟睡的齊悅。

教授極是高興:「喔?有同學願意響應反日運動嗎?很好,期末成績加十分!
剛才說話的是哪位同學?」

「我,齊悅,這一輩子都願意!」齊悅繼續說著夢話。

「齊悅是吧?老師太欣賞妳了,加二十分!」教授說罷便拿起點名簿註記著,
極是欣慰,一時倒也沒想到要往台下看看這位捧場同學長啥樣子。

全班同學面面相覷,只覺得太不可思議。

教授註記完畢,繼續上著他慷慨激昂的歷史課,而齊悅睡得一臉幸福美滿,也
繼續做著她告白成功的美夢。

直到下課鐘聲響起,教授帶著欣慰的笑容走出教室,齊悅才終於醒來,柔了柔
眼睛:「唉,可惡的鐘聲,吵醒我的美夢。」

「啪!」晴紫在她頭上用力一拍:「還好意思說!妳做白日夢,居然還能讓教
授加妳分!」

「加分?」齊悅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晴紫很快的把剛才發生的事說了一遍。

「啥?」齊悅聽完,只差下巴沒掉下來,這才發現教室裡的人都看著她指指點
點,有的人還毫不掩飾的笑彎了腰。

「妳喔!走運了!要步要去試著買張樂透,說不定會中喔。」齊悅的另一個好
友兼姐妹淘小彩也湊了過來。

「別糗我了。」齊悅忽然臉一紅,因為她的視線此時對上了坐在前排的源伊,
源伊正笑吟吟的回頭望著她,那笑容,令她想起夢中情景。

晴紫見狀,立刻猜著了八分:「喂喂,妳剛才又夢見源伊了嗎?」

齊悅臉露出幸福為笑,默認。

「妳!居然還大叫『我願意』,難道妳這次夢見他向你求婚?」晴紫。

「不是啦!我只是夢見告白成功而已。」齊悅連忙分辯。

「唉呀,悅,逆越來越嚴重了!」小彩搖搖頭。

「呵呵,妳們先別跟我說話,我要好好複習夢中的情景˙˙˙˙」齊悅對她們
得調侃不以為意,閉上眼睛努力回想著夢中情景。

晴紫看著好友一臉陶醉的呆模樣,忽然想起了什麼似的˙˙「對了,悅,妳不
覺得這是個好時機嗎?」

「啥好時機?」齊悅睜開眼。

「告白的好時機啊!」晴紫說:「妳剛才夢見告白成功,這是第一個好兆頭;
上課睡到講課講夢話還可以加分,這是第二個好兆頭;而且妳昨晚正好寫了告
白信,這更是巧到不能再巧˙˙˙˙˙」

小彩聽得連連點頭:「有道理!神一定是要妳今天去跟源伊告白!」

「可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齊悅猶豫。

「機會稍縱即逝,快跟我來!」晴紫看見源伊收拾了東西走出教室,連忙拉著
齊悅起來。























----------------下集待續.. = ˇ= ----------------------
2008-04-09 21:35:18

真低很棒喔

版主回應
> < ˙˙喝

打ㄉ我手痠*
2008-04-09 2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