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2:02:10︴〃可愛の櫻 * ×

︴〃惡魔ˋˋ在身邊( 2 ) * ×

體育館,一個充滿了青春活力和汗臭味的地方,也是最近齊悅常常不小心路過的地方,因為她想要看見心儀的對象源伊,除了一週一次共同修的歷史課之外,就只有到藍球場來碰碰運氣了。

源伊是籃球校隊隊長,超級楊光型運動男孩,此刻他正坐在球場旁邊低頭專心
綁著鞋帶。

齊悅被兩個好友拉著,整躲在源伊身後不遠處,晴紫說:「喏,快點行動
吧!」

朝著源伊的背影看了好一會兒,齊悅終究提不起勇氣跨出第一步,他捏著手中
的情書,怯怯然的開口:「妳們˙˙˙妳們真的覺得可以嗎?」

「當然!百分之百OK,不要再猶豫了,快上!」晴紫

「唉,小彩,妳覺得我這樣會不會太突然?」齊悅想辦法在拖延。

「怎麼會?我剛才說過了,神一定是要妳今天去跟源伊告白的,只不過˙˙
˙˙」小彩看著齊悅的臉,忽然若有所思。

「不過什麼?妳也覺得應該從長計議對不對?」齊悅的駝鳥心態令她千方百計
在給自己找理由。

「不是,」小彩搖搖頭:「我的意思是,妳鼻子出油,這樣子去告白有點丟臉。」

於是小彩仔細端詳齊悅補妝後的臉,讚嘆:「這樣就很完美了,簡直可以去參
加選美。」

「就是說阿,」晴紫也讚嘆:「看我的化妝技術,真是巧奪天工,再怎麼樣的人經過我的巧手之後也˙˙˙˙˙」

「喂喂,妳什麼意思?」齊悅瞪著晴紫。

「哈哈,開玩笑的,上吧!」晴紫說完,冷不防,將齊悅用力向源伊的方向推
去。

幾乎在此同時,籃球場上也有人大喊:「隊長,接球,上吧!」

一切都像是點影中的慢動作重播鏡頭般。

齊悅被推了出來,低著頭看也不看源伊一眼。當然她也沒看到那顆從籃場上迅
疾飛向源伊的籃球。

源伊接住球,立刻收歛的運球,衝進球場。

而齊悅終於鼓足了勇氣,抱著豁出去的心情,仍然不敢抬起頭的,將手中的情
書往前一送˙˙˙˙˙˙

「源伊我˙˙˙我喜歡你!」齊悅聲音有些顫抖,只敢看著演前之人的鞋子告
白。

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的晴紫及小彩大驚,但已來不及阻止了。

「源伊,快點上籃得分!」籃球場上有人大叫著。

齊悅聽見,不禁覺得奇怪,轉頭一看,正好看見球場上的源伊運球上籃,動作
帥氣。

咦?那˙˙˙˙˙那我告白的這雙鞋的主人是˙˙˙˙˙?齊悅心中忽然乏起
一絲不詳的預感。他呆呆的轉頭,終於看輕了眼前正接受她告白之人,當然並
不是源伊。

是個不認識的男孩。

週遭的空氣彷彿以一種很奇怪的姿態凍結在這陌生男孩的週遭,形成了一種壓
倒性的氣勢和緊迫感。

男孩一臉似笑非笑,盯著齊悅看,那眼神令齊悅動彈不得。

這一瞬間,齊悅心中忽然浮現了四個字:邪氣逼人!

連她自己也不明白為何會忽然有這樣的感覺。

「啊!悅˙˙˙˙˙悅!妳搞錯了!」

直到晴紫和小彩的聲音在深後急急響起,齊悅才回過神,慌忙道歉:「對˙˙˙對不起!我弄錯人了,那個˙˙˙唉喲!」

齊悅也不等對方回答,拖著臉慌忙跑向晴紫和小彩,三個女生一溜煙的,很快
消失在球場旁。

源伊在籃球場上跟隊友快樂打著球,全沒注意到這件事。

而那碰巧路過的男孩,正俯身在地上撿起了什麼˙˙˙˙˙











-----------------待續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