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1:46:20︴〃可愛の櫻 * ×

︴〃惡魔ˋˋ在身邊( 序 ) * ×

第一話 來襲

「我想要的東西,一定奪到手。」

第二話 危險關係

「我無法避免危險發生,但我會盡全力保護妳。」

第三話 坦誠

「原本我是一匹孤獨的狼,但現在,妳已經漸漸深入了我的世界˙˙˙」

第四話 考驗

「不是經過嚴格考驗後,還能依然存在的感情,不是真正的愛。」

第五話 惡魔的選擇

「我不會開口要妳等我。」







江猛(賀軍翔),校園裡人見人怕的小霸王,渾身散發著一股邪惡的氣息。

齊悅(楊丞琳)原本打算向心儀已久的籃球隊隊長源伊(王傳一)告白,

卻陰錯陽差的把情書交到江猛手中,從此開始了她悲慘又甜蜜的遭遇˙˙

「他雖然是問題學生,但很受女生崇拜,外號叫『魅惑的王子』呢!

」齊悅好友晴紫這麼說。

「可是我覺得他簡直是個惡魔。」齊悅嘆氣

也許有一天,齊悅會搞清楚她遇到的究竟是王子還是惡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