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28:11培培

LOVE。第三十三章


幸福,是你的模樣倒影在我的心裡 

幸福,是想你嘴角彎起的弧度 

幸福,是無數次的堅持 

幸福,是我終於懂得了愛我的你那顆單純的心 



三十三 

中國———— 

突然看見昌珉,除了久違的思念之外,就還剩下,滿心的委屈了。在中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當看見昌珉的第一眼,眼淚就止不住地下流。雖然從知道自己的病後,他無數次的警告過自己,不能再這麼哭泣,但這次,他真的控制不住。大概是孤單久了,需要有人傾訴。 

“在……”昌珉抓住在中因為哭泣而顫抖的雙肩,心酸難忍。他沒有勸在中壓抑感情,只是放任在中的眼淚浸濕自己的胸膛。 

如果哭泣能讓這個人兒活得更快樂一些, 

那所有的眼淚也是值得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在中的哭泣漸漸小聲,昌珉才抽身幫他倒了杯水。 

“渴嗎?” 

在中喝了口水,乾涸的嗓子終於得到了浸潤。 

“昌珉……你怎麼……” 

“你在火車上暈倒了,他們翻你手機和證件,才聯繫到我的!”昌珉坐在了病床上,低下了頭,讓在中的雙眼正好對視著自己。“在中,你知道我有多麼幸運嗎?他們照著你手機的電話本一個一個地打,結果……結果只打通了我的!當時我就在想,我是多麼的幸運!” 

在中聽了昌珉的話,笑了出來“那應該是我幸運才對,如果誰都打不通,我該多倒楣不是嗎?”笑了過來,在中才突然意識到,變得悲傷了。 

允浩的手機也打不通對吧…… 

想想自己還真是可笑,明明說要放棄的人是自己,明明傷害了允浩的人是自己,為什麼到了這種地步,還因為這些事情而悲哀呢!不是應該高興才對的嗎?不是應該高興允浩離開了自己,找到了幸福才對的嗎? 

“在,怎麼了?”昌珉看到了在中的不開心。 

“沒有什麼!身體有點不舒服!” 

“那就休息吧!我叫他們在你旁邊這裡加了鋪床,看見了嗎?我在這裡陪你!晚上陪你說說話,早上要你一睜開眼就看見我,那樣你就可以安心了。” 

在中看著微笑的昌珉,心裡只有感動。 

他不是不明白昌珉的心,但他也瞭解當初昌珉走的決定。 

如果自己無法給昌珉完整的愛,那最好連希望也不要給予。 

“謝謝你,昌珉!” 

這一句話,讓兩個人都沉默了。因為他們彼此都懂得這一句的含義。 



韓國—— 

UM在臺上表演,這時候,俊秀才能好好休息一下,他坐在後臺的化妝間裡,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不斷地練習著笑容。 

“俊秀,最愛你的笑容了!” 

“俊秀,你笑起來,雖然不帥,但卻很陽光!” 

“俊秀,無論如何,一定要保留這象傻子般的笑容哦!” 

以前的同學都這樣說自己,那時候的自己是個愛笑的孩子,每天都掛著傻子式的笑容,讓人覺得擁有全世界也不過這般滿足。可,這個笑容慢慢少了,也許有一天就會消失了吧! 

俊秀發現自己苦笑的時間越來越多。 

有仟,朴有仟—— 

記得曾經有人說過,人和人之間也有剋星之說的。也許有仟就是自己的剋星吧。從高中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這個渾身散發著孤獨叛逆的人所吸引,為了他,放棄了自己想成為畫家的夢想,為了他,千方百計的進了SM公司,為了他,總在傷害一些無辜的人,為了他,連自己是誰都快忘記了。 

可這一切真的值得嗎?俊秀發現自己有點累了。好希望能有個溫暖可靠的懷抱,讓自己安心的睡覺,當自己從噩夢中醒來時,發現那個人還在身邊,還沒有睡,那該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呢。 

“金俊秀!你答應過秀滿叔的,一定要讓自己開心!” 

鏡子中的自己啊,蒼白而無力,像只被放逐在岸上的魚,艱難地呼吸著……



表演結束,有仟是被允浩和工作人員扶著下來的。 

“怎麼了?”俊秀擔憂得要命,著急地問著。 

“可能……可能是腳傷有犯了,有些疼!”應該是很疼吧,俊秀看到有仟頭上冷汗直冒,心也跟著一起疼了起來。 

“要幫你揉揉嗎?” 

“允……允浩幫我揉一下吧!”允浩細心地蹲下身子,幫有仟揉著腳,這一幕看在俊秀的眼裡,只覺得尷尬萬分。他慢慢地退出了人群,獨自靠在一旁的牆上,沒有人,沒有人注意到他的哀傷,那麼深沉…… 
 


第二天,因為有仟的腳傷,UM停止了所有的活動。 

允浩決定去醫院幫有仟拿藥。雖然這事情也可以交給別人做,但總覺得有點不大放心,而且俊秀也在,現在這個時候,和俊秀待在一起,允浩覺得很愧疚,有種無法面對俊秀的感覺。 

不是公休日,醫院人比較少。 

“是幫朴有仟先生領藥的嗎?請到那邊去等一下吧!”允浩壓低了帽沿,坐在了等待席上。他是明星,不能在這樣的公共場合顯露身份。隱蔽一點比較好吧!允浩儘量不抬頭了,他想也不會有人注意到他了吧! 

一隻手,突然輕輕地拍上了允浩的肩膀。 

“誰?”轉臉一看,穿白大褂的醫生?允浩納悶地看著這個比較面熟的醫生,半天想不起來在哪見過。 

“你……你是上次陪金在中來看病那個男孩子吧!”允浩終於記起來了。 

“對!醫生記性真好!” 

“不是我記性好,是你真的很特別,尤其是這頂帽子!一看就知道了!” 

允浩溫和地笑著。 

“對了,你是金在中的朋友吧!”允浩不知道自己現在算不算在中的朋友,他還是點了點頭。 

“那你就趕快勸他來住院吧!上次,他來拿病歷的時候,我幫他做了一份假的病歷,現在想來,可能會害了他啊!” 

假病歷?允浩瞪大了雙眼。當時因為剛知道有仟的事情,沒有仔細看,那份病歷有問題嗎? 

“為什麼要做假病歷呢?他……他得了什麼病嗎?” 

老醫生點了點頭“他說他有個很愛的人,不想讓他擔心,所以拜託我做份假病歷。” 

很愛的人……擔心…… 

允浩心中不祥的預感漸漸擴散……



“他得的是腦瘤,你幫著勸一下他,如果不趕快來住院,那10%都會沒有的!” 

老醫生的話在耳邊漸漸遠離,允浩只覺得雙腳一軟,直接跌坐在了椅子上。 

現在他的腦子一片空白,無法思考。 

幾個詞不停的在眼前晃動…… 

腦瘤……10%……腦瘤……10%…… 

很愛的人……擔心…… 

“朴有仟先生的藥,請來取!”護士小姐的聲音叫醒了允浩。 

他起身進了藥房,怎樣拿的藥,怎樣離開的,允浩已經完全沒有了知覺。他走出醫院大門後,直接坐在了臺階上。 

在…… 

這一定是個玩笑對不對?你現在還很幸福對不對! 

允浩逼迫自己冷靜下來,回憶此刻像潮水般湧上,那時候在中的表情,言語!為什麼?為什麼自己那麼傻,居然沒有看出他是撒謊的! 

該死,鄭允浩,你該死,你該死! 

允浩用力地砸著地面,直到雙手浸出血絲。 

“在……” 

眼淚,是眼淚嗎?一滴一滴不受控制地跌下。允浩這一秒,只能感受到心痛…… 

那種恨不得死去的感覺,那種深深攫住他悲傷的愧疚,一點一點折磨著他。 

曾經以為失去了最純真的感情, 

想不到,那卻是擁有了最潔白的愛情。 

在中,在中…… 

無數次的喚他名,也無法彌補自己犯下的錯誤。 
 


那天,他一定很傷心自己沒有追上去,要求和好吧! 

那天,他一定在雨中等了自己好久吧!他一定怨恨了,恨自己的絕情! 

那天,他一定想奉上最虔誠的感情,可自己膽怯了…… 

在中……我現在好害怕!怕得渾身不住顫抖,好怕,好怕,怕下秒去找你的時候,卻發現永遠的失去了你…… 

我膽小……我真的好怕…… 



“浩: 

這座小城市別有一番風味,如果有來世,我能和你一同幸福地降生在這裡嗎? 

像普通的小孩一樣長大,愛上彼此,然後認真而平淡地相守一輩子…… 

那就是幸福了不是嗎? 

我不奢望幸福,我卻愛構築自己想像中的幸福,我想當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一定要在腦海中重複很多次構想的幸福,因為那樣才會帶著笑臉,上帝看見了,都會開心,賜予我幸福的!浩……我笑起來,會讓你感覺到幸福嗎?”

YOYO 2007-09-18 22:31:15

現在才知道不知道會不會太遲...(嘆)

版主回應
堅持在還是愛浩子的><! 2007-09-19 23:35:42
破碎 2007-09-17 22:05:56

你懂了吧!!!鄭允浩!!!!(喊
哀...
別太遲 但是好像也已經來不及了!!


請繼續加油XDXD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唷!!我會的! 2007-09-19 23: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