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9:50:02培培

LOVE。第三十二章


錯位的幸福 

真的是幸福嗎? 

愛情的時差 

還能算愛情嗎? 



三十二 

這個小小的城市, 

這個冬季沒有一絲綠色的城市, 

在中就在這裡嗎? 

昌珉看著車窗外流過的風景,不禁悲傷起來。 

好在馬上就能見到在中,這種心情也被擔憂給沖淡了。 

接到中國大使館打來的電話後,就急匆匆地上了飛機,趕到中國,來到這個偏遠的小城市。 
 
還沒有來得及到到旅館換身衣服,昌珉就馬不停蹄地趕去了醫院。 

醫院很破舊,班駁的外牆,爬著些乾枯了的藤蔓。 

走進去,院濃重的藥水味撲鼻而來,雖然是白天,可走廊卻沒有一絲光線。 

昌珉加快自己的步伐,同行的翻譯給他指示著路。 

在二樓走廊的盡頭,那就是在中住的地方,昌珉抹了抹頭髮,深吸一口氣,推開了門。 

原來幻想過無數次見面的場景,昌珉也在心裡設想過見面後第一句話是什麼,可—— 

推開門後,那張安靜的睡臉,讓昌珉的心瞬間平靜了下來。 

他揮揮手,示意翻譯和同行的人出去。 

門關上的同時,他坐到了病床旁邊。 

“在中……”輕聲叫著這個人兒的名字,溫柔地用手撥開他散落在額間的發。 

“在中……”好像喚不夠一樣,也許真的一輩子都喚不夠他的名字。 

這樣安靜的冬日午後,這樣安靜的交流…… 



“他的病怎樣?”翻譯把昌珉的這句話翻譯給了醫生。 

年邁的醫生搖了搖頭,“建議馬上換到大型醫院去吧!他的病不是高原反應那麼簡單!我們這裡醫療設備不行,不能為他做全面的檢查。” 

“那他能經受得了高空飛行嗎?我想帶他回韓國治療!” 

“恩……稍加注意,應該是可以的!不過要等病人恢復一段時間!等穩定了,就行!”昌珉點了點頭。陪在中在這個小城市住上一段時間也不錯。只是要給LINDA打個電話了,她一定很著急吧,那個傻女孩某些方面真的和在中很像……



有仟看著滿桌子的菜,一點胃口也沒有。 

“怎麼了,有仟!”俊秀問到。 

“吃不下!不想吃!”俊秀當然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仟旁邊那個位置是空著的—— 

允浩又去看花盆去了。 

從上次孤兒院回來,允浩看花盆越來越頻繁。有時候,一盯就是幾十分鐘,動也不動,有仟叫他他也沒有反映。 

“啊!”有仟突然大吼了一聲,站了起來,俊秀有不好的預感,他準備拉住有仟的,但是晚了一步。 

有仟已經氣衝衝地朝陽台走去。 



“這個破花盆有什麼好看的!你如果思念你的金在中就去找他吧!何必在這假惺惺地裝可憐!”允浩沒有理會他,繼續看著,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你……”有仟真的被激怒了,他抬起花盆朝樓下用力的扔了出去。允浩伸手準備接住,可是來不及了,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花盆從十一樓掉下去,最終摔成碎片。 

“朴有仟!!!”允浩側過臉,在有仟還沒有反映過來的同時,一大巴掌用力地甩了過去。 

刹時,有仟的臉上出現了一個紅得刺眼的手掌印。 

“你……你打我!”眼淚不受控制地流出來,有仟捂著臉,不敢相信允浩居然伸手打了他。 

俊秀趕忙上前,拉住有仟,怒瞪著允浩。 

“你……你居然……居然為了那個破花盆打我!” 

允浩沒有解釋什麼,他一把推開俊秀,走進了房間。半天,聽到大門關上的聲音。 

這一聲,讓有仟終於沒有忍住,哭了出來。 

“有仟……”俊秀從有仟身後抱住了他,希望能讓自己的體溫溫暖一下他冰冷的心。 

“有我……” 



碎了,整個花盆碎成了一片又一片,散落在地上。 

允浩拼命撿著,害怕落下任何一塊!即使手被劃破,流血,也要把這個花盆完整地保住。 

因為在允浩的心裡,這個花盆就代表著他和在中的愛。 

雖然分手了,但他也不希望這份愛破碎,這是他生命中最珍貴的寶物啊! 

這幾天,從孤兒院回來後的這幾天,只要一閉上眼,反復出現在腦海的都是阿姨講的話,那些關於在中生病的話。雖然一再的自我催眠,沈昌珉一定會照顧好在中的,但自己怎麼無論如何也放心不下呢?老是心悸,呼吸加快。好像自己也病了一樣。 

想聯繫在中,卻害怕看到他們的甜蜜。 

其實自己愛在中,遠比自己想像的多吧!只是驕傲的心不允許自己去承認罷了。 

如今走到這一步,也是自己的錯。 

剛才是激動了,其實也不該怪有仟,畢竟自己現在是他的情人,本應該全心全意的對他才是。 

已經對不起一個了,鄭允浩,你不能在辜負另一個了! 

在中,一定會好好的,有昌珉那麼愛他的人照顧他,一定不會有事情的。況且在中的母親在在中那麼小的時候怎麼會知道在中有病呢!肯定是想丟掉在中的一個藉口罷了! 
 
允浩拼命地找著理由不去相信在中有病的說法。 



回到宿舍,已經半夜了,客廳黑黑的一片。允浩用衣服包著一堆碎片走了進來。他小心地把碎片放在抽屜裡,這才放心地躺在沙發上。 

黑暗中,四周一片安靜,允浩怎麼也睡不著,腦子亂成了一鍋粥。 

“浩……”一聲很輕很輕的呼喚從沙發背後發了出來。 

“仟!” 

有仟走上來,一把抱住允浩! 

“浩,我錯了,我不該那麼衝動的!我知道你還忘不了在中,我理解你!我可以等你,等你到忘記在中那天,這之前,我不會再計較了的!” 

心中突然一股暖流通過,允浩只覺得好感動。 

“我也有錯,仟!” 

“是我的錯,我會幫你把那些碎片拼好的!我會的……” 

“不用了,仟,也許碎了,就說明在中和我真的結束了!對不起,仟,這段時間,讓你受委屈了!” 

“不,沒有!我應該理解你!” 

黑暗中,允浩能感覺到有仟一顆那麼完全愛自己的心,那麼真摯地跳動著。滿心的愧疚,只能化做憐惜…… 

“仟……讓我愛你好嗎?” 

“你會愛我嗎?” 

“別逼我,總有一天,我會用我的真心,來愛你!”允浩輕柔地吻上有仟的唇…… 



“浩, 

我可能是永遠也到不了西藏了。那地方,註定是我夢中的天堂,無法到達的天堂……就像奢望得到你的愛一樣。”

破碎 2007-09-14 23:38:37

感覺在中要成為遺憾了
很想看 允浩後悔的眼神阿阿阿阿(我是不是變態!!
原來阿!不過翻簡字很辛苦吧!!
還是期待下次你翻出來的作品> <


我好想看允浩痛哭流涕的樣子!XD

版主回應
唉。。。浩子錯的太離譜了> <
很為在在心疼呀。。。
浩子會後悔的ˊˇˋ
謝謝你的支持唷^_^
2007-09-14 23:46:39
YOYO 2007-09-14 20:58:00

喔不

一定要成功到達西藏拉!!@@

還有很多集嗎???

版主回應
我忘了 不過還沒完結就是了=ˇ= 2007-09-14 21: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