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35:58培培

LOVE。第三十四章


當我終於明白你的愛 

它卻殘忍地提醒我 

終會失去 



三十四 

月光撒在這個熟睡的人兒臉上,他長長的睫毛倒影在他溫和的頰,形成了一道風景。 

昌珉無法入睡,他坐在在中身邊,用手輕輕地撫著他的發,如黑綢緞般的發。 

“在……” 

昌珉低下了頭,在中象嬰兒般的體香撲鼻而來,一種衝動猶然而升。 

吻他—— 

吻他—— 

…… 

心臟每跳動一下,昌珉就更抑制不了內心的渴望。 

這張紅唇就在眼前,像一顆櫻桃,不停地邀請著自己品嚐。 

聽到在中平穩的呼吸聲,昌珉終於順應了本能,用自己的嘴親吻上了在中。 

果然如想像中的美好,那麼溫柔的觸感,使人不自覺地沉醉。 

他將在中的唇用舌翹開,想進一步探尋裡面的甜蜜,卻完全沒有注意到,在中悠悠睜開的雙眼—— 

“唔——”在中因為呼吸不順,醒了過來,卻看見了昌珉那張緊貼自己的臉。 

“啊——”昌珉趕快坐正了起來,如果不是夜色正好掩飾了他的慌張,他不得逃跑才怪呢! 

“在……”昌珉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低下了頭,準備接受在中的責罵。 

可半天過去了,只多一了只手撫摩著自己的臉。 

“在中!” 

“想要我嗎?昌珉?”眼前這個人是在中嗎?昌珉迷惑了。 

也許是月色迷濛了,也許是香味正好,也許是安靜到了極至,也許……也許這樣的氣氛…… 

此刻的在中美得好虛幻啊! 

昌珉應著想法,點了點頭。 

在中輕柔地抱過昌珉的頭,主動獻上了自己的唇—— 

一吻結束,仿佛給了昌珉無限的勇氣。 

鬆開在中的衣服, 

他用指尖撫著在中的唇,輕輕的,沿著滑到在中的脖頸,然後是他纖瘦的鎖骨…… 

這個聖潔的軀體,自己真的可以擁有嗎?哪怕是在夢中。 

昌珉伏下身子,咬著在中胸前的肌膚,直到感覺在中難以忍耐的扭動。 

“在,我可以擁有你嗎?” 

“恩……”在中最後的肯定,讓昌珉徹底地放開了顧慮。 

溫柔地進入他的身體,感受他溫熱的包裹。昌珉覺得此刻美好得虛幻,不可想像。 

待到在中稍微適應,昌珉慢慢抽動起來。 

“在……” 

忘情地享受著這突如其來的幸福,昌珉覺得自己坐在了雲端。 

“啊——”感到什麼東西從自己的體內釋放出去。羞愧,痛楚,混合著甜蜜的感覺充斥著在中的神經。 

“珉……”在中抱緊了昌珉,他怕這種感覺,痛苦攙雜著舒服,讓他無法思考…… 

…… 

是允浩的懷抱嗎?在中閉著眼睛感受著。 

那麼溫暖,讓人貪戀—— 

他微微睜開眼睛,抬頭看了看抱著自己的人,瞬間,臉紅得發烏。 

昌珉—— 

昨天的一切又在在中的腦中重演了一遍。 

雖然讓人害羞,可那確實發生了。 

在中不後悔,他明白當時自己的想法。 

如果這具殘破的身體,能給昌珉短暫的幸福感,那昌珉拿去又如何呢? 

“在,醒了嗎?”在中聽見昌珉的話,突然埋下了頭。 

“昌珉……我們……” 

“我們發生關係了,你放心,我會對你負責的!” 

“不是,能不能……能不能當昨天的事情沒有發生過!”在中話一出口,昌珉就完全傻掉了。 

“為什麼……為什麼” 

“昌珉,我愛的是允浩,你知道的!我只愛他!” 

“可他愛你嗎?”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傻……還沉浸在幸福中呢!

“……”在中沒有說話,繼續保持這樣的姿勢。 

看著這雪白的背,昌珉只是心痛難當。他知道有些事情得讓自己做決定。當他輕柔地翻過在中時,當他看見在中那張掛滿淚水的臉時,才意識到剛才的那句話是多麼的殘忍,後悔也來不及了。 

“在……我答應你……昨晚的事情……就當沒有發生過吧!”落寞滑過了昌珉的臉,在中知道,除了抱歉,他無法再說什麼了。 



“浩, 

我做了一件事,一件我自己無法原諒自己的事。我想,我以後再也不能回到你身邊了,因為我把自己這條後路給斷了,我沒有資格再回到你身邊,沒有勇氣再回到你身邊……這正好破了我的遐想,關於我和你美好的遐想。我想,我可以安心地等待死亡了。” 



黑暗中,只有些破碎的聲音。 

有仟摸黑把燈給開了,才看見,在房間的角落上坐著的人。 

“浩……怎麼了……”這個人是允浩嗎?一天的時候,憔悴了好多。有仟著急地跑上去。“浩……”允浩像沒有聽到一樣仍然傻坐著。 

“浩,別嚇我,幹什麼了!!” 

“浩……”用力搖著他的肩膀,也無濟於事。允浩就像陷入了另外的世界,丟了魂魄一樣。 

有仟慌忙地站起來找電話。 

“俊秀……俊秀……” 

“快過來,允浩出事了!!”這時候能依靠的也只有俊秀。 

看著允浩那樣子,有仟竟然害怕起來。他坐在沙發上,直視著允浩,不敢靠近…… 



有這樣的一個人愛著自己, 

當自己想要一件像樣的衣服時,他拿出準備買棉衣的錢,說:“沒有棉衣也已經長那麼大了,再緩一緩也不要緊的!允浩的夢想最重要!” 

當自己因為工作原因而丟下他,他受傷了,說:“我沒有怪你!我知道你很累,我理解你!” 

當自己耍脾氣,他半夜一個人跑了很遠地路趕來時,說:“我怕你生氣了,所以就來了!” 

當自己隔著大洋問他,有多愛自己時,他哭著說:“愛……愛到……無條件相信你……” 

當自己說想公開兩個人關係時,他為了自己委屈著,說:“不……不用,我不介意的,一輩子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我都不介意!” 

有這樣的一個人愛著自己, 

付出了全部,最純的愛,愛著自己, 

寧願被自己委屈,被自己拋棄,也堅持著用他的方式愛著自己。 

可自己卻瞎了雙眼,迷了心智,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他…… 

“在中……”允浩呢喃著這個名字。 

你還活著嗎? 

你還能給我機會彌補嗎? 

為什麼現在知道了真相卻不敢去見你? 

為什麼逃避,為什麼心痛到已經沒有了知覺…… 

在中—— 

你頭又痛了吧!一定很難受對不對? 

一定想過要放棄對不對? 

冬天,沒有厚棉衣的你,是不是蜷在被子裡?你是那麼地怕冷,我不在你身邊,你不習慣吧? 

我不敢去見你—— 

我沒有臉去見你,與你相比,我自私到可恥…… 

我還有資格去愛你嗎? 

這樣的允浩,你是不是好失望…… 

在中—— 

我真的很愛你,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哪怕與有仟在一起,哪怕責罵你,我的心從來不會騙我,它說它還在思念你。 

在中—— 

我,想永遠陪著你,無論生與死…… 

似乎決定了什麼,允浩突然站了起來,在有仟錯愕不已的同時,跑了出去。 

“浩……”有仟伸在半空中的手,只抓住空氣,似乎連愛情也失之交臂。

YOYO 2007-09-18 22:37:43

希望一切都來的急阿

都流淚了我=ˇ=

版主回應
呵呵 賺人熱淚呀XD 2007-09-19 23:34:34
阿 t --* 2007-09-18 11:35:59

在跟珉!!!
感覺的出來再在很想浩浩呢!!
虐死我了!!
(嗚~)

版主回應
老實說看完這部我覺得餅花好像也不錯XD(被打) 2007-09-19 23:34:21
破碎 2007-09-17 22:10:35

在中阿!!你不髒阿..何必呢ˊˋ
真是疼死我了!!!
真想去抱抱在中跟俊秀(染指!?)

深受感動阿我!!...

版主回應
唉唉。。。大家都被虐的死去活來ˊˇˋ||| 2007-09-19 23: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