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08:25培培

LOVE。第二十四章


回不到從前 

到不了過去 

你我都已經改變 

永遠到底有多遠 



二十四 

當初是因為看見兩個孩子實在可憐,才決定讓他們留在店裡幫忙。可是現在,狀況有點混亂了。餐廳的老闆看著在服務台裡忙前忙後的在中,禁不住有點後悔。 

許多小女生一天到晚都堵在大門口,說是要看什麼“瑜鹵”。老闆知道他們指的是允浩,所以特地把允浩從前臺調到了後面的廚房,都這樣了,還是無法阻止那每天一群的小女生。 

“在中啊……”在中停下手頭的活,看著老闆,他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什麼事情,老闆?” 

“我……你們……你們幹到這個月結束吧!”對這麼漂亮的孩子說出這話該是多麼殘忍的事情啊!但是為了這個店,也沒有其他辦法了,就當自己是一次惡人吧! 

“可是,老闆……求求你!我們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了!”在中心慌張地拉住老闆的手,他和允浩實在沒有辦法了。由於允浩的身份,不能在市區裡面找工作,只好到郊區。好不容易有人願意接收他們,這樣的機會讓兩個人一直都很珍惜,但現在…… 

“對不起啊!在中,你也看到了吧,門口那些人……很阻礙做生意的!許多客人都跟我提意見了!這個店還有幾十個員工,我必須保證他們的生活!原諒我,我會給你們額外的薪水的!”老闆說完,都不敢看在中的雙眼,逃避似的,趕快離開了,剩下在中坐在服務台前,茫然失措。 

晚上下班—— 

“允浩,你說我們還回到以前的生活,會習慣嗎?”在中問到,從初來漢城到現在,很多事情都發生了改變。如果會到從前,回到那個什麼都沒有,只有彼此的從前,還會過得自在嗎? 

“我的在中,又在胡思亂想什麼了?怎麼會不習慣呢?從前是我們,現在還是我們,沒有什麼變化啊!” 

“可是允浩,你還是原來那個允浩嗎?而我,金在中還是那個金在中嗎?不要不承認,我們都不同了!我們都不再是原來的我們了!”情緒有點激動,在中沒有辦法去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而平穩地生活。這樣的和平只是假象! 

“在中……你是怎麼了?”允浩看著在中,有點哀傷。雖然嘴上不說,但在中說的是事實。 

“對不起,允浩,我情緒失控了!我只是想多了!對不起!” 

剝奪你愛的音樂 

剝奪了你的生活目標 

這樣的鄭允浩還是我愛的鄭允浩嗎? 

在中每天在心底不停地問自己。他的允浩其實已經不再了。失去了渴求音樂,追逐夢想的鄭允浩,已經變了一個人。鋒芒收斂,一切都變了。 

“在中,請相信我們的愛情好嗎?不要隨便懷疑!”允浩溫柔地拉過在中,緊緊地抱住了他,希望彼此的體溫能相互給些勇氣吧! 

“允浩,那你告訴我,永遠到底是什麼?” 

“永遠……” 

“永遠是不是到我們死為止!” 

“也許吧!”允浩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那,如果我死了,你對我的愛,你對我承諾的永遠是不是就沒有了?” 

“不會……” 

“但是永遠就是到死為止!你為什麼還說這樣的謊言呢!允浩,我不要求多,我只要你愛我到我死為止……” 

“我答應你!你也答應我,愛我到我死為止!” 

“不,你不允許比我死得早!!” 

“傻瓜!” 

“呵呵……” 

…… 

……



“在中啊!,你去檢查一下吧!老這樣頭暈怎麼行!”今天早上去上班的時候,在中差點從樓上摔了下去,好在允浩拉得快! 

“沒事的!!不要緊,太累了而已!我一累就容易頭暈!”況且去檢查,還要花好多錢啊,在中算了算,還是決定不去了! 

“不行,我跟老闆請半天假,陪你去!” 

實在熬不過允浩,在中只得被硬拖著去了醫院。 

一系列的檢查終於結束,只是結果要後天才能出來。 

“後天我來拿吧!”允浩說。 

“後天休息,你好好睡一下吧!我來拿!” 

“你才要好好休息呢!” 

“不要,說實話,允浩,我是害怕檢查出什麼病來,萬一你怕我難過,瞞著我呢!我還是自己來拿!你就在家好好睡覺好不好?”在中決定了的。他堅信自己不會那麼柔弱的! 

 

“恩……那好,可是結果一定要告訴我哦!” 

在中點了點頭。 

俊秀躲在角落看著那兩個人從醫院走了出去。 

是允浩,一定是允浩!即便戴了帽子,但那背影,自己不會認不出來的。 

“允浩!是時間讓你回來了!” 

…… 

“有仟,今天,我看見允浩了!”剛甦醒沒多久的有仟靠在病床上,毫無表情。俊秀看著他,只有心痛。 

“你再等等,我馬上就叫他回來!他鄭允浩只有待在你朴有仟身邊才合適,不是嗎?”有仟笑了笑,這已經是最大的進步了。 

俊秀稍微放了點心,這樣表明,有仟還有救,這救命的藥就是允浩! 

“放心,有仟!” 

…… 

“派人給我查查這個人的住址!詳細的!” 

“是,俊秀少爺!” 

……



好不容易有了休息日,在中一早就起床了,他還必須到醫院去要檢查結果呢! 

沒有叫醒允浩,他只是靜靜地看著允浩的睡臉 

“你啊,重新適應這個生活一定很辛苦吧!鄭允浩,我愛你!” 

聽著允浩平穩的呼吸,都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在中收拾好一切出門,這才注意到外面的天氣,陰沉沉的。好像要下大雨。 

“這鬼天,不會是什麼不好的預兆吧!”在中說完才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趕快拍打嘴巴! 

…… 

“你是金在中本人嗎?”在中點了點頭。他看著醫生嚴肅的面孔,還是有了些許的慌張。 

“別緊張!你的檢查結果出來了!” 

“……情況……情況不太好!”一聲巨雷響徹天際,在中被嚇了一跳。 

“直說吧,醫生,我承受得住!” 

“你的腦子裡長了一顆瘤!是惡性的!”沉悶的天開始下起大雨,整個世界嘩啦啦的,似乎很吵鬧,但又格外安靜。 

“……惡性……惡性是什麼意思?醫生?” 

“就是會致命的!” 

“那可以治得好嗎?”這一刻仿佛是在做夢。 

“要看情況!大概有10%的治癒機會!只要你趕快治療!” 

“只有10%?”在中睜大雙眼,他還是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你還是趕快住院吧!不然惡化了就很難了!” 

“哦……10%,10%,10%,10%……” 

反復叨念著這個詞,像瘋了一樣。 

“你別這樣!”醫生看著這個男孩,有點余心不忍。“你要相信自己會好起來,心態放正!” 

“那醫生,求你一件事情好不好!” 

“說吧!” 

“幫我重新做個病歷,上面寫一切正常好不好!”不能讓允浩知道,他會擔心的,此刻,在中腦中只有這個想法。 

“可是!” 

“拜託了,醫生!我有個愛人,不想讓他擔心!求你了!!”在中從凳子上站了起來,走到醫生面前,一把就給跪下了! 

“別這樣!” 

“求你了,醫生,我不能讓他擔心!!” 

“好好,我答應你,你快起來!”真是個倔強的孩子,他的愛人一定很幸福吧! 

上天為什麼要捉弄這樣的人呢?

YOYO 2007-09-05 20:18:10

蛤蛤蛤
那你快點翻拉
不要吊我們胃口
不然我來亂喔(踹)

版主回應
唉呀 這麼急~
這不就貼來了嗎~??
2007-09-05 21:53:07
YOYO 2007-09-04 21:01:49


他也跟我女主角慘死的病情一樣
腫瘤= =|||

版主回應
唉~我不是跟妳說過了嗎ˊˇˋ
悲劇才要開始呢~
2007-09-04 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