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8:30:02培培

LOVE。第二十二章


You are my sin 

Original sin 

No choice 



二十二 

往往最想得到的,拼盡努力,付出一切,卻怎麼也得不到。 

一份絕望的愛,像是上帝給的原罪,何時能得到救贖呢? 

比如昌珉,看著在中 

比如有仟,望向允浩 

比如俊秀…… 

“俊秀,這就是你想要的嗎?” 

“秀滿叔,可能我真的錯了!”急診室的燈還沒有熄滅,俊秀靠著牆,心一直懸掛在危險的高處,下一秒也許會跌得粉碎。 

“你知道錯了嗎?你也許根本就不應該來!” 

“不,我不後悔追隨他來到這裡,只是我發現,我可能用錯的方式去愛他了!他沒有我想像中的堅強!或許,我該更加努力地幫他才對!讓他幸福才對!” 

“俊秀!有一天你會懂……”李秀滿心疼的看著他的侄兒,這個疲憊的人,為了愛居然義無反顧了五年! 

自己可能才是一切錯誤的根源吧,根本就不應該答應俊秀進SM公司的。 
如果不是這樣,所有都不會發生了! 

“俊秀啊!,其實……你不必偽裝堅強的!” 



…… 



每次晚上的課一結束,昌珉總是習慣先去西點屋。他喜歡買上在中最喜歡的鮮奶蛋糕,然後去公司,看著在中一臉滿足的吃下。 

這是份他能給的幸福。小小的堅持著,證明自己的愛。 

今天也不例外,買好了蛋糕,趕到公司時,才進停車場,就看見了在中坐在路燈下。昌珉想,大概是在中在等自己吧!滿臉笑容—— 

“在中!”昌珉悄悄地走到在中的身後,用手拍了拍這個好像在神遊的人。 

“啊!!!”想不到在中那麼膽小,竟然被嚇了一跳!昌珉哈哈地笑著,可當在中轉過臉時,昌珉卻被在中滿臉的淚痕給驚住了! 

“在……在中,怎麼了!” 

終於看到了熟悉的人,在中緊繃的神經終於放鬆了下來。求救般撲進昌珉的懷裡,此刻他只想好好地大哭一場! 

“在……在告訴我,發生什麼了!”第一次看見在中那麼失控,昌珉手足無措,以前在中生病的時候也沒有見他流下半滴眼淚…… 

哭聲持續不斷,仿佛要宣洩出所有的悲傷,昌珉發現他能做的也只有抱緊在中那顫抖的身軀。 

“在,有我在你身邊,別害怕!有我!” 

漸漸的,許是懷裡的人哭累了,在中的哭泣變成了抽泣。昌珉輕緩地抬起在中的臉頰,溫柔地問到:“在中,發生什麼了,告訴我!” 

在中很感動昌珉的出現,這讓他現在好受很多。而且只要有昌珉在身邊,好像象什麼事情都會解決一樣。可是,惟獨這件事情,他無法讓昌珉知道…… 

在昌珉眼中,那個人是個好爸爸。昌珉一直都很尊敬他的,不能破壞一個人的理想……況且,那個人還被自己給打傷了,不知道有沒有生命危險。 

“沒有……沒有!” 

昌珉略帶些怒氣地看著在中,他知道在中是在撒謊。 

“難道我就那麼不值得信任嗎?不要瞞我!” 

“不……不是的……昌珉不要生氣。我可能……可能是覺得最近壓力太大了,才會這樣子的,害你擔心了!……你知道的,因為允浩的事情,我一直……我一直都沒有恢復過來!”慶倖自己能找到藉口。 

“那就好!你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我送你回家吧!”昌珉知道在中的性格,有時候太過悲觀,什麼事情都往最糟糕的方向去想。有時間,自己真該好好開導一下他。 

拉過在中的手,準備離開。 

“不用你送了!”一個聲音從兩個人身後響起。 

這個聲音,這個聲音怎麼那麼熟悉,在中激動地轉過身。 

果然—— 

“允浩!!”黑暗中走過來的人,真的是允浩! 

鄭允浩?昌珉終於看見了這個人物。儘管以前還是他的歌迷,但現在,情敵可能更適合吧。 

“不用麻煩你了!我來接他回家了!” 

在中完全被眼前的驚喜給淹沒,絲毫沒有注意到兩個人之間濃烈的火藥味。 

“浩!”不顧昌珉的在場,在中高興地衝向允浩。 

“在中!” 

又看見了這美麗的人。瘦了,瘦了好多,都怪自己沒有能好好照顧他。 

允浩自責著。如果不是自己那麼任性,不那麼注意,事情也不會發展到今天這步。 

“浩,真的是你!” 

老天,謝謝你,謝謝你賜給我允浩。在這個時刻,謝謝…… 

看著那兩人深情的擁抱,昌珉只覺得自己站在這裡,是那麼的多餘,那麼的尷尬。




親眼看著自己心愛的人投入別人的懷抱, 

那種心痛有人懂嗎? 

明明很想哭泣,卻努力的忍著, 

那種痛苦有人懂嗎? 

不是說看到自己愛的人幸福,自己也會幸福, 

這真的對嗎? 

昌珉不斷地問著自己,試圖忘記這周圍的環境,或許應該悄悄走開。 

即使消失,在中也不會注意到吧,昌珉越想越是難過。 

趁著氣氛恰好,慢慢隱入黑暗,昌珉現在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能讓自己徹底悲傷。 

金在中,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喜歡你,完全是我的自願! 



…… 



“浩,你怎麼會在這裡?”雖然很高興,但在中隱約擔心著些什麼。 

“我離開SM了!”允浩用平靜的口氣說著,仿佛像描述當時的天氣一樣正常。可就是這樣一句話,震住了在中,他突然停下來,半步也無法挪動。 

擔心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在中定眼看著允浩。他多希望允浩笑笑說,只是個玩笑,可是。 

“真的離開了!以後還請你多多關照了哦,在中!” 

允浩,怎麼能放棄他最愛的音樂呢? 

“他們……他們要你離開的嗎?”如果真是SM公司要求允浩離開,自己一定會去挽救的,他不要允浩失去音樂,就好象別人永遠不要從他身邊奪走允浩一樣。 

“不,我自己離開的!也許……我根本就不適合待在那!明天……明天在中就給我介紹份工作吧!我們一起為未來打拼吧!”允浩,這真的是你的想法嗎?在中知道允浩是故意表現得很輕鬆,其實他心裡一定難受得要命。 

“允浩……你做得很好的!”你是那麼適合站在那舞臺上,接受大家的喜愛。多彩眩目的燈光,會把你照耀得更奪目。你是個天生的明星! 

“不管了!我只要和在中在一起,就滿足了!” 

這一刻,在中敏感地覺察到了什麼。 

是因為自己吧。是自己擋住了允浩前進的路吧!一定是這樣的! 

雖然允浩回到自己的身邊,很值得高興,但那樣的允浩還是原來的那個允浩嗎?失去夢想的人還會跟從前一樣嗎? 



SM並沒有對外宣佈UM的危機。儘管有些傳言,但很快就被李秀滿壓制下去了。 

之所以保留著UM,是因為俊秀的堅持。 

有仟搶救過來了,呆在醫院,還沒有徹底清醒。 

允浩不知道逃到了哪裡?沒有任何音訊。 

UM實際已經不存在了。俊秀要求著UM的保存,是他還相信,通過一些努力,一切又會回歸本位的。 

“秀滿叔,給我一段時間!我會還你一個完整的UM。”李秀滿望著俊秀,說不出任何話來。他作為叔叔,只是單純地想要自己最疼愛的侄兒幸福而已,其他的,所謂金錢的,他其實不是那麼在乎。 

“秀滿叔,等有仟醒過來,我就會成全他的夢的!希望你不要干預!” 

“俊秀啊,你所有的要求我都答應,只是你也要答應我一件事情!”俊秀看著他的叔叔。 

“別讓自己受傷!任何時候,覺得無法堅持了,馬上離開!”這個孩子愛得太單純,害怕他的執著會最終害了他! 

俊秀點了點頭。他笑笑,堅信著自己的選擇。



沈宅—————— 

“為什麼?父親!”昌珉不敢相信父親的決定。 

“不為什麼!我就是要金在中離開沈氏!” 

前幾天,父親還誇獎在中來著,為什麼,為什麼父親突然變化了自己的態度。 

“給我個理由!”長這麼大,昌珉很少去反抗父親的決定,這次,為了在中,終於失控了一次。 

“這就是理由!”沈父激動地指著自己頭上厚厚的紗布。“這就是那個金在中幹的!” 

昌珉楞住了。 

前天晚上父親回來的時候,就這樣了的,母親擔心地問,父親還說是碰到車門。他無論如何也無法把這件事情跟在中聯繫到一起! 

“你一定弄錯了,父親!在中怎麼會……” 

“怎麼不會,我要起訴他!” 

“別……”昌珉突然害怕起來。 

“你知道他金在中是個什麼樣的人嗎?你還是閱歷太淺,居然結識了那麼可惡的人!” 

在中可惡嗎? 

“他……他想借著他的身體往上爬,你懂我的意思嗎?兒子!我拒絕了,他居然拿起花瓶就要殺我!”沈父說這些話時,心裡居然一點愧疚都沒有!看了昌珉的反應,確定那個金在中一定沒有跟他提到這件事,這樣對自己更好了! 

“不,不會的,父親!”在中不應該會是那種人。 

“反正我要起訴他!” 

“別,父親!這樣在中一輩子就完了!給他一次機會吧!” 

姑且不說父親說的是否真實,昌珉本能般地替在中求情。 

“不起訴,也可以!昌珉,答應父親,以後別跟這樣的人來往!” 

茫然地點點頭,昌珉知道自己沒有任何選擇了……

YOYO 2007-09-03 21:54:45

喔天
真是過份的父親 = =

算什麼拉!!

真是卑鄙= =

版主回應
是啊!!超卑鄙的~~~><
在在好口黏。。。
2007-09-04 19: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