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01:57培培

LOVE。第二十章


我和你 

其實都一樣 

我們竟是如此地相象 

不懂愛…… 

太想愛…… 



二十 


“秀滿叔,這件事情就交給我來解決吧!你只需要負責報刊雜誌那邊,儘量阻止這個消息散開!”俊秀很清楚自己要做些什麼,因為預先知道的事情總是比較容易解決。 

這幾天,俊秀對愛這個字越來越懷疑了。有仟這樣做是為了允浩好嗎?自己這樣做是為了有仟好嗎?他不斷地問自己,期望能找出答案,但卻象陷入了迷霧中…… 

現在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也許真有撥得雲開見天日那天呢! 

俊秀開心地想到。 



沈氏大樓—— 

在中好不容易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可還是躲不開一群看熱鬧的人。 

這個時候,如果允浩在身邊該多好,他一定會把事情處理得妥妥當當的。 

也許就是這樣習慣允浩的強勢了,才讓現在的自己變得有點軟弱無能吧。 

昌珉也回學校了,孤立無援的慌張,此刻顯露無疑。 

“浩!幫我!” 

在中小聲地求助著,像神的奇跡般,一隻手突然撫上了他柔軟的頭髮。 

“浩!”一時慌張竟然叫出了這個名字,轉頭一看,是昌珉—— 

“那個人果然是你對吧!”昌珉面無表情地看著在中。今天一到學校,同學都在討論UM的事情,自己湊進去,才看見了那張報紙。雖然上面的照片很模糊,但昌珉只一眼,便認出了在中,多麼熟悉的身影啊!自己多麼想去疼愛的背影啊! 

“昌……” 

“跟我來!”在中話還未落,昌珉就一把拉住他將他帶出了辦公室。 

兩個人來到樓頂,這是個適合談心的好地方。風也許能吹走心中的煩躁吧! 

“說吧!跟我說清楚吧!那個人就是你對嗎?”昌珉也不懂為何自己看到那張照片時,心裡會冒火,是氣在中的隱瞞,還是另外的事情。總之,那一刻,他只知道,衝回公司來,看看在中也好,確定一下心中的答案! 

他多麼希望在中能否認啊! 

在中的沉默讓昌珉陷入了更深的失望,現在心裡還抱有一絲期望,希望報紙上的報導不實,他和允浩兩個人只是朋友關係。只是這是個自己都害怕開口去問的問題啊! 

“我和允浩是認識的……”在中還是決定講出來了,對昌珉,他從一開始就不該隱瞞的。那麼真誠對待自己的男孩,也該享受自己付出同樣的信任。“我們……我們是戀人!你不會因此看不起我們吧,昌珉!” 

“怎麼會?”昌珉苦笑著,自己何嘗不是對在中也抱有一種奇怪的感情呢? 
“我們是從小就認識的!來到漢城尋夢……” 

“那他怎麼會丟你一個人住在那個破舊的地方呢?”以前還對UM的U-KNOW十分喜愛,可從知道他是在中的戀人的那一刻,昌珉無法再去讚賞這樣一個人了。把在中放在那個危險的地方,讓他一個人生病幾乎到死,讓他那麼辛苦地出外打工,連買藥的錢都沒有……這個,這個是戀人該做的嗎? 

“不,昌珉,你不要誤會允浩,是我自己要住在那裡的!那個地方有我們太多的回憶了,我捨不得丟棄。而且……允浩越來越紅,我……我害怕有一天他會離開我!呵,像個傻瓜的金在中以為只要能守住回憶,便能守住他的愛情!所以,昌珉,別怪允浩……”

昌珉根本就聽不進在中的解釋,他現在只想衝動地跑去揍鄭允浩一頓,想到那個努力學習的在中,想到那個生命幾乎消失的在中,他就無法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跟他分手吧!在中,你跟他是沒有好結果的!況且,這個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鄭允浩一個人!”難道你都不會注意周圍的我嗎?昌珉悲哀地說著。自己就像站在在中背後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被看見,默默地愛著…… 

“昌珉!我和允浩,在這個世上,只有彼此,失去對方都會死去的!我們沒有父母,沒有兄弟姐妹,長那麼大,完全能依靠的只有彼此,你也許不能理解那種感情,但那卻是我最珍惜的。”自己那麼堅持,也是因為如此。 

“或許我不懂!但你這樣一個人付出,他看見了嗎?在中,愛一個人不能愛得如此沒有自尊的!!” 

“也許吧,我愛他真的沒有自尊了,我也懷疑過我的方式是否錯誤,但昌珉,你能理解那種心情嗎?不管他之前對自己有多差,但只要他的一個微笑,你就覺得這個世界是完美的!之前的什麼都可以不計較!” 

“我可以!我可以!”就像,只要看見在中微笑,自己也會感到幸福一樣。難道這就是愛嗎?昌珉忽然有點理解在中的執著了。 

其實,自己一直都和在中一樣,純粹的愛情傻子! 

“在中!我不逼你,你好好考慮清楚吧!想想你們之間的差距,哪怕是為他考慮,也該放手的!”父母,事業,昌珉第一次好恨這些東西! 

“我答應了允浩的,不管多苦,我都會等他!我相信他會帶給我的幸福!”在中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一掃剛才的陰霾,仿佛看見了陽光一樣,堅定地相信著未來。 

面對著這樣的在中,昌瑉除了心疼還是心疼。多希望把這個身體擁入懷裡,至少不會像鄭允浩那樣,讓他感冒,讓他難過…… 

昌珉終於想明白上次在在中昏迷時,那一聲聲的“浩……”了。




公司高層直接的面談,徹底擊碎了允浩天真的夢。 

“希望你和那個人能分手!” 

“哪怕你不考慮自己的將來,也該替有仟想想!” 

“你們分手吧!我們可以當作這件事情沒有發生過!可以要求媒體對這個的寬容!” 

“為了保護你的那個戀人,也該分手,你想想,如果真傳出去,面對瘋狂的歌迷,你能保證他不受一點傷害嗎?” 

“好好考慮下吧!允浩,公司是看好你的!你是一顆前途無量的明星!” 

撲面而來的,淨是要求分手的話語,允浩拿出手機,希望能找些勇氣,可當號碼撥通的那刻,自己突然膽怯了…… 

在中,他們說的真的是對的嗎? 

這一夜,允浩把手機的電池板取掉,他不想讓任何人都找到自己,想放縱地苦惱一回。 

一杯接一杯,根本無法品出酒的醇香,只是想要一種醉的感覺。 

只有醉了,才能覺得輕鬆對吧! 

只有醉了,才能在夢裡編織美好的將來吧! 

“鄭允浩,你這個懦夫!你還不肯承認你自私嗎!竟然想到了自己的前途,它和在中哪個重要一點呢!”在這個KTV小包房裡,允浩盡情發洩著。他要把他的煩惱都甩掉,只是越喝好像這些東西都會變得越清晰一樣! 

“在中,原諒我……原諒我!”這個一向堅強的人,竟然像個小孩一樣,開始哭泣起來。這斷斷續續的哭聲,釋放了多少壓抑的痛苦呢?恐怕只有那一隻一隻空掉的酒瓶知道了!

YOYO 2007-08-04 23:55:34

沒差拉沒拉
我看他們能幸福就好囉=ˇ=

誰跟誰都好

那五個是這麼完美阿~=ˇ=

版主回應
隨興的傢伙= =。。。 2007-08-09 20:11:02
YOYO 2007-08-04 21:00:28

是阿是阿
我們就會很想把在推給昌= =

畢竟他才能讓他快樂些
好兩難......

版主回應
餅花。。。。。
老實說我習慣看花餅XD
雖說老小比較高。。。∥(踹)
2007-08-04 23:01:51
yoyo 2007-08-04 01:58:53

埃埃埃
這樣不行阿
鄭阿包你振作拉!!ˋ口ˊ
在中很辛苦的等你
你不要放棄

愛,真的很難阿~&quot~


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你阿(踹)

真是複雜的戲碼> <

版主回應
唉。。。兩難啊~"~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在真的超委屈的。。。。
珉珉如果可以給你幸福><(遭巴)
不行=口=∥
在在是浩子的ˊ口ˋ
2007-08-04 17: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