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3:50:37培培

LOVE。第十九章


預感 

不安的預感—— 


十九 



昌珉敏感地發現了在中的變化。 

例如,他會一個人攪咖啡,直到咖啡都涼完了也沒有喝;例如他會對著辦公桌前面的花一個勁兒地傻笑,毫不掩飾眼神中的幸福。 

“在中,誰讓你那麼高興啊!” 

“沒有啊!啊!可能是因為想到那麼好的老闆,又給休假,又不扣錢的緣故吧!”對於在中的回答,昌珉沒有很滿意,但至少在中是開心的就好。 

前兩天,父親還問起過在中。想來昌瑉也覺得好笑,那麼嚴肅的父親居然在晚飯後會意外的和自己聊天。 

“那個男生就是你說的金在中嗎?” 

“對的,父親!他的學歷雖然不高,但工作認真,學習新技術也很快!”父親的表情有少見的贊許,昌珉當然高興看到這樣的情景。 

“哦,那叫他繼續留在公司吧!” 

昌珉知道在中已經得到了父親的肯定,他知道這個嚴謹的長輩是很少問及一個無關的人的,除非他欣賞,雖然直到此刻,昌珉還想不通父親是如何瞭解在中的。 



“浩,你有沒有過這樣一種感覺,象站在一望無垠的雪地中,天白白的,雪白白的,分不清彼方,此方。虛幻的空間,找不到方向,慢慢絕望——” 

“在中,那是你多想了!” 

“最近我老夢到這樣的情景,是因為太幸福而害怕失去,還是預感著什麼呢?” 

“在,無論你在哪,都能找到我,我不會離你太遠的。答應你,絕不讓你迷失” 

在中握緊了手機,額頭都是冷汗,剛才在公司午休的時候,又夢到了那個夢,雖然是很美麗的景色,卻讓他膽寒。 

都說夢有預知功能,這是不是意味著一些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呢? 

在中不安——



昌珉的寒假即將結束,在中本以為自己短暫的工作也將隨著昌珉一起離開,但昌珉的父親卻很意外地同意自己留了下來。 

真是很慶幸遇到了好人。 

因為這個在中更加努力地工作起來,常常加班到深夜。 

那天下班的時候,在中走進電梯,看見了一個中年人,大約四五十歲。那個人好嚴肅的站著,在中只覺得整個狹小的空間裡氣氛壓抑至極。 

“你是金在中吧!”那個伯伯突然開口,嚇得在中往後退了一大步。 

“恩……請問?” 

“我是沈昌珉的父親,也是這個公司的董事!”原來這個人就是昌珉的爸爸,在中終於見到了自己的“恩人”。雖然外表難以接近,但在中實在難以想像這樣的人不會擁有一顆溫和的心。
 
“謝謝你,伯父!謝謝你給我機會!謝謝!”不停地鞠躬,在中找不到更好表達自己感謝的方式了。 

“不用這樣不切實際的感謝,做點實際行動吧!”沈父的臉上還是沒有一絲的表情,金邊的眼鏡上只泛著冰冷的光芒。 

“我會努力工作的,我會做到最好的!謝謝!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感激的!”在中在心裡噓了口氣,剛才伯父的那話差點沒有把自己嚇死!還好,自己很快就理解意思了!
 
“那,我會拭目以待的!”沈父說完,電梯正好到達了底樓,在中禮貌地道別後就走了,沈父望著那個快速逃離自己視線的背影,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



UM宿舍—— 

有仟不住地用餘光偷看在桌上寫字的俊秀,他有時候真的很好奇,到底那個黑色的本子裡記錄了什麼,為什麼俊秀會每天一直都在上面寫東西。 

允浩幫SM新進組合SJ排舞去了,家裡只剩他和俊秀,可這小子三個小時了,沒有說過一句話,有仟給允浩打電話,可是關機,天啊,就快無聊死了! 

“俊秀,陪我說說話吧!”終於忍不住,向俊秀求救了,這是有仟最不願意做的事情。 

“啊!?”俊秀顯然對有仟的要求露出了驚訝,或者是驚喜。 

“你要我陪你說話?”有仟點點頭,他覺得兩個人這樣坐著好無聊,要不是自己一點睡意都沒有,他早就進房間去了。 

“說什麼,說允浩嗎?”有仟有點意外俊秀的參與。 

“啊?那可以啊!我們聊聊允浩吧!”這個話題,求之不得,也許能請俊秀幫自己一點忙呢?有仟開心地笑了。 

“允浩愛你嗎?”俊秀一開口就問出了這個問題,其實他上次就想說的。憑他的觀察,這場所謂的“戀愛”只有有仟一個人熱衷而已。 



想不到俊秀會問這個的有仟,一臉詫異,好象被別人看穿了謊言一樣,氣氛頓時降到了零度。 

“不愛對吧!”俊秀繼續說著:“既然不愛,為什麼非要給允浩那麼大的壓力,假扮曖昧的情侶,允浩多難做啊!” 

“不是的,允浩其實也是喜歡我的!只是他暫時被別人迷住了!”有仟慌張地說著。“他只是暫時被金在中給迷暈了頭!其實我愛他更多!” 

“可……可你那是愛嗎?”俊秀問到。 

“是,我確定!我愛他,得不到他我會死掉的!你不願意看見我死吧,俊秀,幫幫我!” 

有仟居然哭了,當著俊秀的面。 

一陣酸澀滑過,俊秀不知道該如何去回答。也許他也不懂真愛的含義,兩個不懂愛的人在一起怎麼能討論出結果來呢? 

“幫幫我,俊秀!能幫我的也只有你了!” 

俊秀只是沉默,也許這就是他給的答案。 

其實要怎麼做,他也不知道,只是有仟會突然流淚,姑且不說是不是演戲,但俊秀相信,允浩離開,有仟絕對會死的。而自己,該死地不願意看到那樣的情景。 

“怎麼幫你?” 

“你願意幫我嗎?”終於得到俊秀的支持了,有仟抹掉了自己臉上的淚水,激動地拉住俊秀。 

“我有個主意了!到時候需要你的説明!” 

這一刻,俊秀看著有仟的表情,突然覺得有仟好陌生。 

這張臉是他以前一直追求的嗎?這個人是他當初刻苦奮鬥的動機嗎? 

俊秀沉入了回憶,只有這樣,才能讓他繼續在這呆下去了—— 

自己做的對嗎?他自問到。



在中覺得很奇怪,當今天走進公司的時候,周圍的人都用一種奇特的眼光看他! 

“就是他,好像!” 

“應該不是吧!他和沈公子挺好的!照片那麼模糊。” 

“說得也是,他怎麼會認識UM的允浩嘛!” 

等電梯的時候,在中終於聽到了事情的原由,他立馬轉頭,準備去買份報紙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UM主唱U-KNOW原來另有愛人!”巨大的鉛印字出現在漢城娛樂報的頭條。 

下面還有在中和允浩約會那天的相片,兩個人拉著手,開心地相互喂著霜淇淋,只是照片很模糊,不太看得出自己的長相。 

允浩那天是變過裝的,這個記者怎麼就能確定那一定是允浩呢?在中對著報紙,思索著。他急忙打電話給允浩,可是占線,看來允浩那邊也一定有消息了! 

站在這個繁忙的街頭,在中突然覺得手足無措—— 



“給我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李秀滿對著允浩大發雷霆。這個UM是最不讓他省心的組合了!一天到晚,事故頻出!好不容易UM之間同性之愛的傳言冷淡下去,這下可好,允浩又被記者拍到這樣一幕。 

“秀滿叔,對不起,但這是真的!怪我,不小心!畫面上另外一個人是我的愛人,叫……” 

“夠了,不要說了!現在恐怕整個韓國都在談論你鄭允浩了吧!我要你出名不是用這個方法。你給我出去,讓我冷靜一下,想一想解決方法。”允浩自然想趕快逃出這個壓抑的空間,他現在能做的,只有等公司決定了,說不定是個契機,能讓他的在中獲得該有的名分。允浩天真地想著。 

“麻煩,叫金俊秀先生進來一下!”李秀滿眼下只有找俊秀商量,他徹底無力去處理這種突發事件了。

上一篇:LOVE。第十八章

下一篇:LOVE。第二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