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2:55:59懶某人

情人節快樂;泰慶老師掰掰

有一度我完全忘記2月14日是情人節哪!

 

 

情人節當天,收到了好多義理巧克力(就是給朋友的)or義理餅乾糖果,吃的超飽的!!XDD

甜食大量的一天哪!!>A<

 

註:本命巧克力,就是女生用來告白用的,給喜歡的人的巧克力。

 

然後這是本學期末,最後一堂課的色彩演習課老師(我跟Hitomi(仁美)私下又稱他為「泰慶老師」)的老婆做的巧克力蛋糕,泰慶老師帶來學校給全班同學吃。

 

上課上到一半,我想說窗外的雨為什麼大到像白飯一樣這麼誇張?

仔細一看,雨居然變成雪了!!!

然後我就興奮暴走了......XDDD

馬上衝出教室先拍幾張照再說!哈哈哈~(轉圈圈)

結果忘了穿外套超冷的!!>A<

 

 

啊......這位是我偷拍的泰慶老師的照片......XDDD

為什麼他叫「泰慶老師」呢?

因為啊,上個月Hitomi那傢伙,因為《原來是美男》在日本又重播了,她不小心瞄到了,又聽聞我之前大力跟她推薦過,所以她就想說:那就來看看吧......

結果不愧是比擬禽流感病毒的『美男病毒』啊!

Hitomi這傢伙才看一集就中標了!

整天到學校後就跟我報告昨天她看的劇情,泰慶怎樣怎樣、美男又怎樣怎樣......還好我的美男病毒已經有抗體了~~XDD

 

講到這件事又忍不住想讓我抱怨吼!

想當初去年九月我剛看完《原來是美男》後回到日本,整個因為中毒太深,不得不找人抒發一下內心的狂野。

我就想說要跟Hitomi還有Hana(花)跟Moka她們分享一下啊!

Moka雖然說她也有看美男,不過因為她比較喜歡日本傑尼斯藝人,所以她沒有太大的反應我可以理解接受。

但是!!

Hitomi跟Hana這兩個臭傢伙!!我給她們看小碩碩在劇中畫眼線的劇照後......她們居然給我嘲笑我的泰慶大人的裝扮跟眼線哪!!!(翻桌!!!)......(好啦,其實我第一次看的時後也有被「眼線張」給嚇到= =a)

整個一直笑到不行,我想說是有這麼誇張嗎?!嗄!!

最後我就整個抓狂翻臉說妳們不懂啦!!然後就再也不跟她們討論了......(抱著受傷的心靈,躲在角落畫圈圈...)

 

結果現在Hitomi是怎樣?!整個大萌上張演員泰慶大人啊!!一跟我提到他,就像少女般捧臉尖叫(好啦...事實上她真的是少女......可惡,我想這才是我最氣的地方= =**)。

然後我就忍不住為我當初被她嘲笑的內心小鹿意絲抱屈,換我每天都虧她......「妳看吧妳看吧!當初誰在笑我啊!現在誰又像花癡啊!哼哼」「我就說啊!現在是誰拿磚塊砸自己的腳啊!」「我當初是怎麼走過那段被嘲笑的黑暗日子的啊...」「要跟我要照片是嗎?嗯...我再考慮看看...」

總而言之,我現在終於報仇了!很爽!!嘛哈哈哈哈~~~(抱胸抖腳)

 

啊,扯太遠,現在請把注意力拉回泰慶老師的照片上......= =

照片上的色彩演習老師,完全沒有泰慶大人的帥氣度、也沒有一樣的身高度,更沒有一丁點長相相似度啊!

那為什麼要叫他「泰慶老師」勒?

因為,他有一顆「泰慶的心」哪哪哪!!

以下聽我敘說從頭~~咦~~天天開心天天~開心~~(啊!!好老梗!!!>A<)

 

當初剛上他的課,我跟Hitomi她們都很害怕這位老師,覺得他很嚴、很恐怖、很無趣,一度還被我評為「本學期最討厭上的課『第一名』」!

後來漸漸地發現,老師嚴歸嚴(事實上發現他只是比較容易面無表情= =),在課堂中自由做作品時,同學間聊的太開心而忽略了手上的工作時,老師會嚴肅的(學期中只有一次啦)跟大家說:「你們知道你們一堂課的學費是多少錢嗎?...是3800日圓。你們打算每星期都要花7600圓來聊天嗎?」←說的當然都是日文。

說真的,我們所有課的上課方式都很自由,都是採各自做當堂課的作品的方式進行。

每位老師在講完重點後,接著就是在講台上做自己的事,除非學生有問題,不然幾乎都沒在管學生的,很美式的教學方式。

那天泰慶老師這樣當頭棒喝後,我們四隻深深覺得這位老師是真的在關心學生啊!!(也不是說其他老師沒有關心學生,只是其他老師都太好了,沒人念過學生~)太有愛了啊!!(怎麼感覺是很欠罵= =a)

((我得強調,我們四隻聊天是有在聊啦,但是手上可沒有停下我們的工作進度啊!成品都超快就完成了吼!當天老師是說別人啦!))

 

因為那件事之後,我們瞬間對老師改觀,漸漸地發現他堅強(嚴肅)的外表下,有一顆溫柔的心哪!!(還會帶老婆做的蛋糕請同學吃(帶了兩次喔),說明真的很溫柔XD)

可是那些事都還沒讓我跟Hitomi想到要叫他為「泰慶老師」。

 

直到一個月前,我們四隻的作品,我跟Hitomi的部份需要用到別棟大樓教室裡的工具,老師就建議我們兩個自己拿過去加工。

可是Hitomi就跟老師說她不會操作那個機器,老師就回說,那個機器用看的就知道怎麼操作了。

所以我跟Hitomi就只好倆人默默地移動到別棟大樓裡,去加工我們的東西。

誰知道我們才剛研究好那個機器要怎麼操作,就看到老師氣喘吁吁地跑進操作機器的教室,什麼也沒說的就開始動手幫我們調整與教我們操作,教完後又先行離開回到原本的大樓教室。

之後我跟Hitomi倆人對看一眼,Hitomi發自內心的說:「老師外表雖然很酷,其實他人真的超好的耶!!」

我說:「嗯。」

Hitomi又說:「我知道了!!」

我說:「什麼?」

Hitomi說:「老師的個性跟泰慶好像喔!!」

我說:「呃?!」

Hitomi說:「泰慶就是嘴巴上對美男很壞啊!臉很冷酷啊!可是只要美男惹了麻煩,泰慶嘴上都說不理她,但最後還是會幫美男搞定一切的麻煩啊!」

我說:「......哇賽!我好像看到當初中毒很深的我自己耶!太驚人了!」

 

以上,就是色彩演習老師被我們私下稱為「泰慶老師」的原委......(>A<啊~~好長啊!!!我真的本來想長話短說的!!!>A<)

 

2月14日是泰慶老師的最後一堂課,Hitomi一直叫我拍老師的照片後傳給她,然後,我就拍了......= =a

下課後,Hitomi一直捨不得的在教室樓梯口亂叫就是了,直嚷嚷著說畢業典禮時一定要跟泰慶老師拍合照之類的笨蛋話。

我聽了之後說:「為什麼是等畢業典禮?那是一年後耶!妳這個笨蛋!= =a」

 

 

下課回家時,跟Hana去吃了麥當當。

雪還一直在狂下中,天氣冷爆了!

這天大阪提前過了「白色情人節」哪!XD

 

雞塊特價一盒一百日幣!

我整個非常開心啊!!

 

 

這是我們最後一天的色彩演習課提交的期末作品──繪本玩具書。

我們四隻很得意的認為,這次以「玩具」為主題的自由作業,我們結合了我們的「繪本專攻」學科而完成了它,充分達到了「不忘本」的精神啊!哈哈哈XDD

 

玩具書封面。

書名:魯魯與朋友的大冒險。(魯魯是主角青蛙)

四個人,各自畫自己的主角動物,猜猜哪隻動物是我的主角?XD

「今天天氣好好啊,要去外面玩囉!找件適合今天氣氛的衣服與表情吧!」

 

「青蛙魯魯在奇怪的地方被可怕的怪物抓走了!快來與刺蝟君一起救出青蛙魯魯吧!」

遊戲規則:取出袋子裡的拼圖,完成拼圖後,再在拼圖上的迷宮裡找到奇怪的怪物藏匿的地點,最後救出青蛙魯魯吧。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奇怪的怪物!從右下的袋子裡取出拼圖,完成拼圖後就可以抓住奇怪的怪物,救出青蛙魯魯了。」

 

「逃出了迷宮後,發現了種滿紅蘿蔔與白蘿蔔的蘿蔔田啊。比賽看看,誰可以一次就拔出最長的蘿蔔呢?」

  

「不小心拔蘿蔔拔的太多啦!大家都被蘿蔔給埋住了!糟糕了!必須快點把大家救出來呀!」

遊戲規則:右邊盒子的洞口內,有滑溜溜觸感的青蛙、粗糙觸感的鱷魚、軟綿綿觸感的綿羊與扎手觸感的刺蝟。請把手伸進洞中觸摸後,猜猜看你觸摸到了什麼動物?


 

《繪本玩具書說明》

這是以3~6歲小孩為對象的「繪本玩具書」。

以選擇、觸摸、思考等三要素為重點主題,而做出了這本玩具書。

可以與爸爸、媽媽或朋友們一起玩,一起動動腦輕鬆一下吧!

 

公佈答案:我的主角動物,就是有著粗糙觸感的鱷魚君啦!XD

 

 

 

瑪曲 2011-02-20 17:45:37

美男毒線字還沒散啊?哈哈哈哈哈,等我忘記劇情的時候,可以再來溫故知新一下。

說到麥噹噹雞塊我昨天也有去吃,不過價格可沒這麼優惠。聽說她們又要調漲了,於是趕在沒漲之前去趕快再去吃一攤,感覺比較賺到。(是說以後還是會吃啊,所以純粹是心理作祟嘛~XD)

版主回應
我個人是有一點點在消散啦XDD
但是Hitomi會一直要跟我討論,導致我的毒素退得更慢了XDD
是說前兩個月我砸了大錢買了日本版的幕後花絮DVD跟訪談DVD,結果一直都沒有時間看= =唉唉唉~~~

來日本之後我變得超愛吃麥當當的!!!>A<
2011-02-21 23:29:43
FAN 2011-02-20 11:32:32

我一看就知道鱷魚啦= =+
好可愛喔!!!有沒有販售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謝謝妳啊!!>A<

販售這件事情還太遙遠啦~~XDD
2011-02-21 23:26:42
Pam 2011-02-20 08:39:03

泰慶哥~~~~~(自我幻想陶醉中)

其實一開始我也超討厭那個泰慶的眼妝,好像人妖啊!
應該是說不管誰看了都討厭(我聽到的都醬)
但是認真繼續看下去
隨著劇情發展便不知不覺也喜歡上泰慶 ^///^

那位老師還真的是很泰慶呢
如果......他也畫眼線......說不定會被大家圍甌啊 ><"

啊)))))
這本玩具書好可愛喔!!
好想從電腦螢幕中拿出來給寶貝看啊!!
啊))))))))))
好有趣的繪本玩具書呀
四隻主要竟然還有實體
好棒好棒的作品喔
給妳們四位大力的拍拍手啦!!!

看來以後妳當上媽媽後,可以自製繪本及玩具書啦!
省很大喔.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要一起喊:泰慶大哥~~~~XDD

嗯!個性是泰慶!!但外表....什麼?!畫眼線?!!!(大驚)

謝謝稱讚啦>A<(抱)
這是我們四隻花了半個月的時間擠出來的作品哪~~
哈~~我想有人欣賞它,它也會很高興的!!(撒花)

如果我當媽媽...一定會是很懶的媽媽..馬上就會想說[花錢了事]啊!XDDD
2011-02-21 23: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