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03:47:07懶某人

返校日&慶祝&悠閒

返校日

提交繪本最後的封面與封底&扉頁

確定展出的作品、拿回沒有展出的作品

接著

 

HAPPY TIME!!!!噢耶!!!!(飛奔~~)

 

繪本專攻的幾隻朋友聚集一起,

在這天舉辦【慶祝一年來的辛苦之燒肉放題大會】!

打算從中午就去吃燒肉放題的,

這對台灣人來說好像沒什麼,

我說中午吃燒肉這件事啦,

不過對日本人來說簡直嚇了一大跳!

對於我的提議一群人直呼不可思議,

直說為什麼會想要在中午就吃燒肉呢?而且還是放題?

 

啊......不然要什麼時候吃啊?←理所當然的樣子

眾人無言之下,就這樣訂下了中午開始燒肉放題趴~~噢耶~~~(Rocker手勢)

 

好不容易盼到了返校日,

也結束了返校日行程,

就這樣滿懷期待的搜尋中午開始的燒肉放題餐廳......

 

NO蘇??NO蘇!?NO蘇!!

居然沒有從中午開始的燒肉放題餐廳耶!!!

太無趣啦!!日本人!!!(指)(翻桌)(吼吼)

 

然後我們只好轉戰一樣是放題的涮涮鍋,

抱著「管他的」的心態,我就是要吃肉吃放題!!

 

困難重重地慶祝趴,就這樣展開了~~~(撒花)

 

註:放題(ほうだい)(hou dai)=吃到飽。

一開始點肉時,

我整個餓到瘋掉,

直接跟店員說牛肉來十人份、豬肉也十人份,謝謝。

店員傻眼,

結巴的回說:份量會很多喔,要不要先各五人份就好呢?

噗!

所以照片上就是各五人份的量~~XDD

 

甜點 :")

整個算一下,

最後大家總共吃了37份的牛豬雞肉(蔬菜不包含),

平均一人吃了七份的肉哪!!嘛哈哈哈哈~~~爽!!

 

可憐Hitomi(仁美)小姐得流感無法出席啊~~(飯後茶)

 

飯局結束後,

大家各自散場(因為前晚趕作業,酒足飯飽後差點沒直接在餐廳裡昏睡過去)。

 

明明很累,

我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的說:我好想去大阪城散步......

 

然後Hana就跟我一起,臨時出發大阪城散步了......

 

天氣陰陰的,

說是會下雨,

不過真的很適合散步我覺得......

我心目中的樹畫。

吃飽飽去散步,

明明快要24小時沒睡了......

神社裡,

這應該是櫻花吧?還是梅花?

開了~~

大阪城內的豐國神社。

 

 

我是日本傳統獨眼雨傘怪~~噗!

 

大阪城旁邊的美術館。

非常歐風我覺得~~

散步到大阪城啦~~~

然後坐在大阪城前面的銀杏樹下長板凳,

玩一個猜猜眼前的觀光客是哪一國人的無聊遊戲~~XD

我說:我要去大阪城看櫻花!

Hana說:妳提的時間點都很怪耶。

我說:幹嘛?

Hana說:上次妳說要來看黃色銀杏葉,結果太早來,根本還沒黃!現在說要來看櫻花,還是太早,根本還沒開啊!

我說:噗......我說說而已......(挖)

因為浮遊少女的關係,

我也玩了一下浮遊照片~~~=  3=

 

大家都來浮遊一下吧!→→→よわよわカメラウーマン←←←

 

要當浮遊少女的第一要項就是:臉一定要鎮定!= =+

 

之後回到家......

我整個倒頭昏睡了20個小時......=A=a

 

 

Doris 2011-02-27 10:42:17

我在忍耐個幾天也可以回台灣吃美食摟(嘿嘿)
還有你現在的頭也太可愛了吧(抱)

超復古的啦!

版主回應
恭喜妳啊~~
3Q啊~~~

= =+
2011-02-28 21:30:49
綠茶ㄆㄟㄆㄟ 2011-02-27 09:00:21

我最喜歡這種文了...
有吃又有玩的~^^"

版主回應
3Q啊~~ 2011-02-28 21:29:59
Rachel 2011-02-26 23:59:42

冬天很容易發懶, 有活動是很好...
那個燒肉, 看起來真的好棒..... 好吃... 而且(小小聲的說....) 吃完合照那張, 妳最有本錢吃.... 真的可以多吃耶....
很喜歡"樹"的那張..
還有真的短髮感覺年輕很多.....

版主回應
啊......我好想持續躺在床上,什麼都不想動裝樹懶啊......>A<

其實那是涮涮鍋的肉片啊,中午吃不到燒肉...我好想吃燒肉說!!>A<
(我也小小聲的說)其實我們一群人在這個冬天都一起[成長]很多哪!!照片是騙人的~~~(淚奔)

我也很喜歡樹的那張!!:D
它的紋路真的好棒!!!

看短髮...我的臉好圓...啊...是滿月嗎?
2011-02-27 0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