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01:41:10懶某人

大阪下雪啦!

昨天早上,睡意朦朧的突然驚醒,以為晚上6點的打工卻睡過頭了?!

唉唉唉!才早上九點多哪!我居然以為晚上六點的打工會睡過頭!!←壓力是有多大嗄我!!= =

 

本來打算繼續睡他一會的,瞄了一眼手機......啊,是來自菲菲的簡訊哪!

簡訊時間顯示AM7:15:今めっちゃ大きい雪~積んでいるよ!(現在外面積了一大堆的雪唷!)

 

什麼?!外面下雪了!!不下雪的大阪,外面居然積雪了!?

可是簡訊時間是七點多的時候傳的耶,通常大阪如果難得下雪的話,都是飄個幾分鐘的雪,然後馬上就溶了停了......(這都是別人跟我說的啦,目前為止,我從來沒在大阪看過雪~)

想說外面很可能已經停了溶了,所以我也沒打算爬出溫暖的被窩去拉開窗簾確認就是了......

但是內心其實還是抱著一絲絲想看雪的希望,所以就用手機上網查了下大阪天氣預報......「OSAKA-shi 0度 下雪」

什麼什麼!!還在下雪嗎?!

抱著一絲懷疑的爬出溫暖的被窩,拉開窗簾......

 

哇哇哇!!!!

真的還在下雪啊啊啊!!(在陽台上像小少女般的發出尖叫!!!)

大阪居然難得的下了兩個小時以上的雪哪!!

外面真的在積雪啊啊啊!!

 

我晾在陽台上的衣服都被雪給飄濕了!我不是在作夢吧?!

 

二話不說趕緊把衣服收進屋,然後開始梳洗換裝,南國的孩子我要去賞雪啦啦啦!(轉圈圈)

 

走在下雪的路上,我整個超興奮啊啊啊!!

大雪一直飄,也太浪漫了吧!!

以為自己在拍冬季戀歌嗎??(是說我也沒有看過冬季戀歌就是了...XDD)

 

家旁邊的扇町公園,一整片白雪茫茫!!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南國的孩子我真的很興奮哪!)

 

    

大雪大雪一直飄!!

 

來到日本兩年四個多月!我眼中的大阪,第一次變成了雪白之國度啊啊啊!!

 

踩在雪上的感覺,好奇妙喔喔喔喔!!!呵呵呵呵~~~(南國的孩子我真的真的很興奮哪!!)

 

 

綿綿冰!!!

 

大阪的小孩也很興奮哪!!!

因為大阪不管再怎麼冷,它就是個不下雪的城市啊!(害我很羨慕京都!明明就在大阪旁邊,這個冬天都不知道下了幾次雪了!)

照片中間有一個小妹妹在堆雪人喔!

  

大雪大雪一直飄一直飄一直飄!!!嘛哈哈哈哈~~~(南國的孩子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興奮哪!!!)

 

 

這是我做的兩個雪人喔!!XDDDD

手掌凍得很爽耶!!XDDDD

 

 

星期五,日本國訂假日,早上十點多,沒有什麼人出現在公園。

我一個人在外面,整整玩雪拍照的待了一個多小時~~~(轉圈圈)

因為南國的孩子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興奮哪!!!嘛哈哈哈哈~~~

 

等到十一點多,有點冷有點累了,我才很捨不得的回家。

回家的路上,陸陸續續有人帶小狗狗出來散步,我看小狗們一整個也是很興奮啊!!XDD

 

 

我的雨傘上也積滿了厚厚地雪唷!!

回到家,我又躲回了溫暖的被窩裡,來個回籠覺!XD

睡著前,我看著窗外還在飄著大雪,突然很希望它可以繼續飄一整天......

 

 

 

 

 

但是我想太多了,這裡可是大阪哪!

下午起床後,上班前(嗯...我睡了一整天= =a),天空放晴,積雪溶了,雪水也快乾了,早上的風景,彷彿不存在,是一場夢嗎?> 3<

 

 

pei 2011-03-30 16:07:25

我在德國的時候也是第一次看到雪
開心到還抬頭打開嘴巴接雪來吃
而且雪好滑,我還摔了個狗吃屎(整個跌進厚厚的雪裡那種,一度以為我要在德國落地深根了XD
下雪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夢幻喔!!

版主回應
所以妳現在回台灣囉?

我們是南國的孩子啊啊啊~~~(牽手轉圈圈並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2011-04-02 07:40:32
一手包辦 2011-03-01 20:02:17

好棒的雪景

版主回應
謝謝:) 2011-03-02 23:10:15
強森媽媽 2011-02-24 16:08:44

好棒喔
懶某人那裡飄雪了
我一直以為全日本都會下雪呢
可以感受到懶某人的興奮
^__^

版主回應
^v^~~(轉圈圈)
可能大阪是一個太熱的城市~哈!不管多冷都很不容易下雪XD
2011-02-26 00: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