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22:32:26懶某人

今天我很棒!

這陣子麥當當的快樂兒童餐推出了海綿寶寶的玩具,然後非常吸引我們四隻。

所以中午吃飯時間,moka&hitomi&hana&me就殺了過去......= 3=~

不得不說,整個超可愛的啊!

打開開關押一下頭,會臉紅然後還會說話耶!

「鏘鏘!我是海綿寶寶!」←說得當然是日文啊。

其他還有會說話的杯子、會說話的吸管、大鳳梨屋跟交通工具船~~(拇指)

 

然後這個是上星期五的發想課的Cosplay成果報告。

照片當然不是我們這一組,我們報告的照片在老師那,很想跟他要就是了。

有點像抽板的故事屋報告方式。

 

 

那天回家的時後,又看到了功夫很高強的外送阿貝,這樣子送拉麵真的不會翻掉嗎?

 

hitomi說今天麥當當的新套餐有優惠,所以我的晚餐就決定是麥當當了!!(加今天我已經連續吃了三天...(驚))

薯條升級變double,吃薯條吃得很爽!XD

今天推出的新漢堡是「美國愛德荷州」口味,烤肉醬加上大塊牛肉排再加上碳烤培根&薯餅,之後淋上洋蔥黃芥末醬,整個好吃到爆表!!

不過全餐吃完後,我飽得一直有反芻的現象......=A=a

還有,要跑上七七四九圈一千公尺的操場,才可以消耗掉這餐的卡路里吧......=A=a

 

P.S.上次推出的德克薩斯州2的漢堡,不好吃!!一吃完我馬上烙賽......非常急那種!!嚇到我的急!!囧rz

 

 

上次的自畫像素描,我想我的部分再畫上兩堂課,應該就可以完成了吧。

剩下臉部脖子跟手,臉只畫了一半,還沒修,整個很歪臉凹,有點窘=A=a~~

 

P.S.頭髮不連戲...XDD

 

正在進行的繪本......完成了三面。

我真的很討厭分鏡轉底稿的步驟!="=

 

今天我好棒!(驕傲貌)

一整天的課程時間都沒有浪費掉!!

很專注的在完成我的期末作業啊!!(握拳)

 

首先,上午的插畫設計課是要畫今年月曆的背景畫。

這是分組作業,我選擇了七&八月份的背景,主題是「兔子和朋友的一年間」,我的主題則是「夏天的煙火」。

我的兔子的朋友是豬先生~

 

昨天晚上邊聽廣播邊畫底稿,本來以為這大概四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的畫,我居然畫了快八個小時!!(暈)

東摸西摸一路畫到今天早上五點半,最後整個被睡神抓去掄牆後才受不了倒頭睡去。

完成一半的原稿早上九點半再帶到學校繼續完成......=A=

 

整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畫這麼久就是了。= =a

 

P.S.中廣線上收聽台灣時間7~10點的「人來瘋」,我很喜歡~XD

 

 

然後到了下午的創意發想課,我也意外的幹勁十足?XD

下個星期才要交的作業,我發起狠的卯起來做!

moka跟hana在聊天,hitomi雖然有在努力作業...但是她還是忍不住的去逛了網拍。

我可能是沒睡飽,一天中大反精神的衝衝衝哪!!(握拳)XD

 

所以我又完成了我的作業!!

啊~~心情整個很爽快啊!!啊哈哈哈哈~~~~(手攀胸式仰天大笑樣)

作品名稱:好重啊~~~

 

我差點被蒼蠅的毛給搞瘋!=..=*

作品名稱:JUMP!!

 

 

 

是說......我剛剛咬著漢堡的同時,無意識的突然睡著了,嚇了我一大跳就是了!=..=a

 

嗯!今天我好棒!!= =++

 

上一篇:這些那些日子

下一篇:客家天穿日

sor late 2012-04-18 21:52:58

那幅字畫像好漂亮的說-v-

版主回應
謝謝^^ 2012-05-07 01:49:35
L 2011-02-02 21:34:25

夏天的回憶草稿中,我一度以為那是隻冒充兔子的小叮噹阿!!!!!
會說話的spongebob我也好想要哦哦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XD
很像!!!

它現在正站在我的電腦旁邊幫我加油啊...
2011-02-05 00:00:15
瑪曲 2011-02-02 15:34:07

今天是除夕,祝妳打工快樂好了,哈哈。^^

食物永遠都是幸福的捷徑,記得好好吃一頓喔~^^

版主回應
我好像看到了一道光.........啊?!是打工加期末太累而出現的幻覺嗎??!!(倒)

這週我只能說,是有生以來最無感的過年了...連稍微慶祝吃飯的時間也沒有,更別說感受過年氛圍了...T^T

瑪曲!新年快樂!!!←說多一點,好像才可以知道[現在]是過年哪..
2011-02-04 23: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