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01:01:42懶某人

這些那些日子

這陣子,晚上下課回家,晚餐都是章魚燒。

不是花(hana)揪我;就是我揪她。

常常來一句:「Hana(Peggy)~今天晚餐我想吃章魚燒~~」

沒有二話,就陪對方去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 )

 

最常一陣子,我都會點八個。

 

等待章魚燒中~

 

前天晚上我們倆都一起挑戰了12個!

然後不約而同的都在隔天碰面後跟對方說:「果然,再怎麼喜歡,一次吃太多還是會想吐!」:P

 

然後,我忍不住買了《原來是美男》2010年12月在日本推出的幕後特輯......(好開心啊!!扭~)

『樂天』拍賣真的便宜超多的!!吼~~

不過因為沒什麼時間可以細看,目前只看了一半,還有一半沒看......唉唉~~

 

最近很常想的一件事就是「Idea真的很重要!!」。

會這麼想是因為我最近腦袋空得不得了......= =

課堂上就一直盯著仁美(hitomi)的後腦勺在放空,不然就是在玩哎鳳,這樣真的很不好我覺得......不過也真的是沒辦法呀~~(聳肩)

 

昨天上繪本製作時,老師突然發了禮物,一頭霧水之際,說是之前參加的獻血海報設計的禮物。

太好了,我又有五百塊可以買新繪本了!!:))

 

插畫設計課的雜誌封面設計草稿。

 

底稿。

 

 

完成。

 

 

成品。

插畫設計課的老師耳朵也被灌鉛了我覺得......

跟他說了幾百遍我的「鍾」不是這個「鐘」,但他還是打錯......我現在已經懶得糾正他了,就不要我的作品哪天得了大獎,但是卻因為名字被寫錯而取消資格......

這樣的話,我想我一定會雇殺手去找他的。= =+

 

被挑出來展示的作品們。

 

 

發想課的事前準備研討會上,討論著變裝準備物時,大家都對假髮這個東西非常好奇!

然後每個人就都戴一遍看看,瞬間我就成了70年代的人物!

嗯!果然!髮型好重要!!XD

 

今天整理發想課幕後花絮照片時,又發現了幾張室外拍攝......

Hana~~其實妳走的路線不是Rocker吧?

好像是《魔鬼終結者》的阿諾史瓦辛格吧?

因為每次看到這個造型我就好想幫妳配旁白:「I'll be back!」噗~

 

帥小子要當媽斗還要兼顧幕後花絮拍照。

 

萬年重考生Hitomi這張很可愛!

 

幕後製作餐會。:))

 

 

最近每天下課後都留校製作到晚上七點半閉校為止。好累......

 

 

Hana內心戲很足。XD

 

原來帥小子側面髮型是這樣!

 

 

又留校了~~即使好累也要在歡笑中渡過!

 

 

90%進度完成,看得出來是什麼了嗎?:P

 

 

帥小子一直被Hitomi熊抱攻擊,只好逃到她的背上避難!噗~~

果然「『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是經典名言!」帥小子心裡這樣想。:P

 

上一篇:Cosplay

下一篇:今天我很棒!

強森媽媽 2011-01-31 13:25:22

那些章魚燒 .....有誰不垂涎的?
好想吃喔!

那張作品畫得好ㄟ~
為懶某人鼓鼓掌(((((

還在想懶某人的頭髮留得好快.....
繼續下拉...
原來是假髮! ^^

沒有回台灣過年嗎?

玉兔來迎春了~
祝懶某人新春愉快!
兔年好運到!
^_^

版主回應
一次吃上12顆的話,可以讓我停個大半個月不會再想把它當晚餐..哈哈不過是真的好吃哪~~(招手)

謝謝:")
(抱緊緊)

哈哈~~是說我可以挑戰一下,留那個[復古]髮型啊...(不過這真的需要勇氣XD)

嗯..加上今年我已經有三年的過年沒有過過了...真的好懷念台灣過年的氣氛哪..因為這個時間點,學校沒有放假,而我現在正是期末地獄週加上新的打工...可以說是非常心酸的一個過年哪T^T

強森媽媽一家也新年快樂!!!
一整年都平安喜樂!!好運連連[兔]much!!
:))
2011-02-05 00:11:45
丸圈圈 2011-01-25 23:25:34

真的喔!我在拍賣看代購是五百多欸,
日本比這更貴嗎?

是說我昨天跑去逛唱片行,
到底為什麼現在台壓一片要四百多啊!(氣)

唉喔!音頻我已經下載好了啊!
想說加減收藏一下嘛!

版主回應
是喔~我沒有注意耶~~
總之大概比台灣貴三~四倍左右
我的日本同學沒人在買CD的說,他們流行用租的~租CD回家聽~~
上次我去逛唱片行看到在賣台灣版的原來是美男原聲帶耶!!害我激動半天!!想說這是所謂的日壓版嗎?XD
2011-01-25 23:48:26
Doris 2011-01-24 12:47:32

什麼我易於常人勒!
我只是比較跳tone而已。
想得到別人想不到的嘛!
對了...一直想問你說,日本的過年是跟國外一樣麼,新曆年,還是跟台灣一樣農曆年呀!?

還有娟呀!
真的在電腦上聽就好了啦!日本的原單貴的要命
以前我有同學熱買,我都覺得他風掉了耶
你乖吼!!
阿中你就視而不見好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日本過的是國曆1月1號跟美國一樣,日本沒有農曆~

我也從來沒有在日本買過
之前有一次衝動想買電影原聲帶
最後還是被理智給阻止了~
2011-01-25 23: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