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23:30:31懶某人

聖誕樹&歐吉桑居酒屋

這兩天我感冒了......

沒有發燒,但是喉嚨痛、四肢酸、肩膀僵硬、眼睛水汪汪......

所以今天很不小心的就睡過頭,遲到了一節半的課......

 

下午沒課,就去了入國管理局拿之前申請的打工簽,隨後就預定與小白豬跟安琪拉碰面。

安琪拉想去吃一家網路上聽說很不錯的居酒屋,剛好就在我家附近。

加上我們倆有一段時間沒碰面了,而且各自都忙,所以今天這個行程好不容易才敲定下來。

 

安琪拉說,去吃居酒屋之前,先去看聖誕樹!

網路上說最近梅田的空中庭園展望台那邊在辦歐風小鎮式的聖誕節前夕園遊會。

剛好又在我學校附近,所以我們又很機動的就這樣殺了過去。

 

一到會場發現,真的有很大一棵聖誕樹哪!!

隨著音樂,燈泡會跟著變顏色,好不漂亮說!

 

三人~~今天狂冷的!!手指都僵掉了!!

阿勇安琪拉......這麼冷的天氣還讓她的「事業線」出來散步......果真是阿勇啊!

反觀旁邊兩隻包的跟熊一樣!

 

上面就是之前去過的空中庭園展望台,有173公尺的高度,上去可以看到整個大阪市北區的夜景。

進入觀覽台要收費700日元,不是因為要收費而沒上去,而是今天這麼冷,沒人想上去傻吹冷風。

 

園區裡還有旋轉木馬!

其實我還滿想坐的,不過上面都是小朋友,去坐的話我也太害羞了~~

 

旁邊的攤販都好歐風喔!

這攤的東西可愛到爆!

 

少不了的,一定要來個酒攤。

 

眾攤子們。

 

加杯子的葡萄酒,一杯九百日圓。

阿勇安琪拉是酒鬼!她號稱千杯不醉!!

 

遇到阿伯長得很像聖誕老公公,哈!

結果一問之下,阿伯小有來頭,是家LED燈會社的代表哪。還常去台灣開會說~~

阿勇安琪拉自稱是「歐吉桑的最愛」,走到哪都可以跟阿伯聊得很開心!

果真我今天是親眼見識到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題是歐風,攤販老闆幾乎都是阿豆仔說~

 

這家跟其他家比起來,我覺得最帥的老闆!哈哈哈~

 

所以我掏了六百塊跟他買一個漢堡。XDD

 

老闆,你糊了......

 

可能天氣真的太冷了,一拍完照,麵包就變得又冷偏硬,內餡也涼......

越吃心越寒啊......

 

然後聖誕老公公就出來彈豎琴了......

聖誕老公公真是多才多藝啊!!XD

不過我們很擔心他的手指頭!不知道會不會很痛?因為我們凍僵的好痛!

===

之後我們離開了園區,前往居酒屋啦~~

 

一到之後有小傻眼!

裡面98%都是歐吉桑......另外2%是歐巴桑......

而且是站著吃喝的居酒屋!

雖說是阿勇安琪拉找的,不過她自己也覺得很傻眼。

但既來之則安之,無視那些歐吉桑們的「注視禮」,三位年輕(?)少女(??)就這樣殺了進去......XDD

 

帽子脫了之後......瀏海整個很猖狂......= =

所以我決定還是把它戴回去......

 

我們三個把居酒屋搞得跟吃辦桌一樣......哈哈哈~~

其他的大叔們幾乎都只點酒跟小菜漬物,他們重聊天,我們重美食!XD

 

 

不愧是酒國女英雌啊!今天喝了這麼多酒都面不改色!

 

我才喝了一杯的五分之二左右,臉就紅炸了!

 

這幾張照片下來證明,我們的桌面跟隔壁大叔的桌面比起來,我們三個真的是在辦桌!

哈哈哈~~

 

 

阿勇安琪拉玩開了......她在學「魟魚」給我看......哈哈哈哈~~

 

真的全都是阿伯大叔哪!

這又證明了阿勇安琪拉果真與歐吉桑很有緣!= =++

連找個居酒屋都可以找到一間充滿歐吉桑的,著實不容易!XD

 

其實現在日本也有很多年輕人會去的居酒屋,平常我們是去那些店。

但是這間居酒屋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便宜好吃又大碗,所以安琪拉才想來看看。

 

然後,我們又追加了......XDDD

隔壁的大叔們都傻眼了吧!想說這三位小女子是怎麼回事?!餓死鬼投胎嗎?!

 

我的臉真的紅的很誇張!= =

因為感冒眼睛好腫......是說......感冒又喝酒,病情會不會加重?!

 

完食!

 

這家居酒屋真的好便宜喔!

我們狂點結果一個人才一千日幣!!

下次還想再來吃一次!!XDD

不過一定要有人陪啦!不然被大叔們包圍,還真是讓人害羞哪!XDD

 

 

 

強森媽媽 2010-12-21 16:11:17

看到照片了^_^
是美食ㄟ~
還有美美的聖誕燈景~

版主回應
我覺得強森媽媽煮得菜,那才是美食啊!!:))
想念家鄉菜的時候,每次我都[望圖止渴]說!>v<
2010-12-24 19:16:22
強森媽媽 2010-12-21 15:44:58

哎呀
看不到照片
好失望
只知懶某人生病了
康復沒有呢

妳的祝福我收到了
謝謝妳~* (擁抱..^_^)
也祝妳在異國有個愉快的耶誕節~*

版主回應
親愛的強森媽媽!!愛妳啦!!(抱)
感冒已經好了唷!:D

因為有你們,隻身在外的我,感覺好溫暖!>v<
強森媽媽一家,平安夜快樂!!
2010-12-24 19:14:03
丸圈圈 2010-12-18 00:53:22

果然異地都比較有過節氣氛啊!!!!

居酒屋站著吃也太累了吧!!

版主回應
因為日本比台灣更崇洋啊~~

所以居酒屋生意才會好嘛!XD
2010-12-20 18: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