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3:31:00懶某人

神鬼情書飛行船

10月15號去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看了一場《日本飛行船劇團巡迴公演》的一場兒童劇,戲名叫做【木偶奇遇記】。

沒錯,劇情就是你從小看到大可能還已經會背台詞的死孩子皮諾丘從良的故事。

是第一次看兒童劇,一到文化中心一眼望去,哇嗚~~~台南市一半的孩子都在這兒了嘛?我被半獸人包圍啦!救我救我拜託拜託救我呀!......好,以上可以假裝沒看到,我有半獸人恐懼症我承認。

入場的座位雖然說是買窮學生就來買的票價,不過會不會太衰了一點,二樓一整片都是窮學生就來買,為什麼偏偏位置是那最深最遠最邊邊?一眼望過去舞臺上的演員全都只跟我的食指娘一般高,還是其實日本演員都比較矮?!

每個演員頭上都帶著爆裂大顆的戲偶頭,還要在那裡說說唱唱加跳跳,不時再來個前空翻後空翻側翻的,不知道會不會翻一翻缺氧直接仆街?如果真的是這樣,一定精采萬分值回票價!不過很遺憾,演出十分順利,順利到阿外直接去跟周姬旦先生下圍棋。

根據大家統計,最最喜歡的一幕是............謝幕脫頭套那一刻!

某某朋友A:那一幕真叫人驚艷呀!

某某朋友B:那一幕真是令人興奮呀!

某某朋友C:那一幕真是精彩呀!

如果我是劇團人員,我一定會很想~~~很想~~~很想~~~建議團長:我們就以脫頭套這招行走江湖吧!一定會賺的,不過保險要買高額一點唷!

謝謝小花的上網查詢,謝謝阿咪的訂票作業,第一次兒童劇觀賞值得紀念。


看完兒童劇之後,行程滿檔,又跑去看了二輪片。

第一片是【跳躍時空的情書】,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ㄟ......是在演什麼?

不過還好有阿咪小姐的解說,才知道:喔~~~原來是這樣!

阿咪小姐說:這是改編韓劇的電影,我已經看過韓劇版的了。

基努李維先生好帥,不過比起【捍衛戰警】時,下巴肉有點掉下來了。珊卓布拉克小姐也很漂亮,雖然我對她的屁股鼻跟蘋果下巴有點意見,但是她還是我最喜歡的外國女演員之ㄧ。

看完之後我最大的感想就是,為什麼凱特不透過"幽靈郵筒"給亞歷一組樂透頭獎號碼呢?!真是浪費了那個幽靈郵筒的功用!還有,其實那隻叫傑克的狗,也是隻幽靈狗吧!

我由衷的認為,會縮骨功的話就可以穿越時空變成大富翁了!


第二部就是我最喜歡的強尼戴普先生演的【神鬼奇航II─加勒比海盜】。

整部劇情算是緊湊,笑點比第一部多很多,真是笑到我腹肌都要出來了!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傑克那個啃大腳趾公的畫面真的是......呃......一個噁爆!

伊莉莎白妳可以再花心一點!對妳我很失望吶!

威爾先生這一集表現真是平平,沒有讓我為之一亮的feel!

傑克先生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ㄟ,不過你很有型海盜造型是一個搶眼的帥,我就原諒你吧!你最後那一幕真是...真是......套一句阿咪小姐的話:我的心好痛啊!

看完之後我最大的感想是,那一船的海鮮看起來好好吃啊!

聽說第三部周潤發阿發哥要進來演海盜了,唉唷~那是什麼樣子嗄?




順便提一下,【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2007年底會上映,哈利的新髮型是短短短頭,看了還真不習慣,榮恩變帥了ㄟ,妙麗真是哇嗚~的還是那麼漂亮!不過又聽說,妙麗可能不會續演了耶,因為她比較想去上大學,她還真是名符其實的高材生,英國國家考試拿了近滿分,還可以軋戲,只能說:是一個才女啊!

上一篇:美玉逛台南

下一篇:屁股石化之旅

懶人 2006-10-22 04:51:24

阿咪>>喔~!

FAN>>我好像聽過名字?都死掉了,不美啦!

橡皮>>已經這麼久以前啦?!((閃))

橡皮 2006-10-20 18:31:46

我也看過韓版的
在大一的時候吧
當初是為了看全智賢去看ㄉ
都快忘了這部片
那時候看到西洋版的出來
還暗自滴咕著說怎麼劇情好像呢...

FAN 2006-10-20 08:53:17

我看過韓國版的
還蠻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