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6:10:33懶某人

屁股石化之旅

期中考結束的當天下午,
我訂了復興號的火車回家,
看了一下搭車時間,
強強要吐血的四個小時又三十分鐘,
想說,
好吧,
老娘又不是沒坐過比這更長時間的火車,
會怕你的四個小時又三十分鐘嗎!?

想當初大一的時候,
從新竹坐回來整整花了五個多小時,
火車廁所擠了三個人,
阿國與阿咪結緣,
想吃又吃不到的麥當當,
我還不是那樣就撐過來了?!

哧!
四個小時又三十分鐘我不放在眼裡啦!
上個星期二晚上,
復興號上還真的是小貓兩三隻。

台南一開出,
我旁邊的位置馬上就坐了個帥妹((不是(註)茶客多的那一位)),
一整個帥到會讓我(註2)鹿意絲砰砰跳的那種,
害我不好意思把頭轉向那邊,
差點就這樣得了僵直性脖子炎!

怎麼沒有照片?
鬼才敢直接給她拍勒!

後來帥妹手機響,
聲音如出谷黃鶯般甜美,
一整個倒彈!

不知不覺我就睡著,
不知不覺帥妹講手機講到下車,
不知不覺我旁邊沒人坐直到新竹,
睡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整個人成S型扭來倒去,
甜美的廣播小姐才開口說:「各位旅客,彰化站到了,請準備下車......」
芒果你個電鍋。

照片上有阿姑!
睡到不想再睡,
拿起相機東拍西拍,
當我對著反光的玻璃拍到自high的時候,
後座又冒出了一個阿姑差點要嚇掉我小命!

後座阿姑整顆頭就貼上我椅背旁的玻璃,
藉著反光看我這個傢伙到底拿著什麼鬼在動來動去,
僵化的屁股被阿姑一嚇軟了一大半。














註:茶客多──學校對面飲料攤;帥妹──老闆二女兒。
註2:鹿意絲──我的心頭小鹿化名。鹿意絲說:老娘好久沒出場了!
===
PS:車上阿姑會不會太多?
PS2:新竹爆冷!

上一篇:神鬼情書飛行船

下一篇:afu先生

懶人 2006-11-25 00:48:19

不是啊~沒那回事啦!因為我們是瘋子啊~~~((有注意到我說”們”嗎!XD))

FAN 2006-11-24 08:41:01

哈哈哈,原來如此

ㄟ?都沒有人發問ㄟ~((驚))
難道...人家跟不上時代了0.0

懶人 2006-11-22 20:59:41

FAN>>不是啊XD是瓜拉語,就跟香蕉你個番石榴一樣XDD......純屬虛構XDD

PIN>>因為妳習慣坐巴士啦~巴士我還真不會坐~

娟娟>>很空啊!阿姑就霸佔了好幾個”人”的位置~

橡皮>>怎會沒入鏡呢?您瞧,我的腳不是正在那兒嗎?XD

阿刺>>因為沒錢啊~((多爽快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