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12:03:23♡ 茹 ♡

是你

咳咳咳咳咳

怎麼會出現

咳咳咳咳咳

怎麼會這樣

 

同事又八卦

冷涼哇貴好

心情五味雜成

突然好想離開

 

大家都在揣測

你來的目地是

是什麼我不想猜

是來關心也好

是來想贏也好

你快樂就好

 

見到你只有難過

見到你只有喚醒

見到你我的腦海裡

心還是很痛

不管你想要什麼

只有你懂你自己

 

同事的問話

真的很煩人

 

妳跟他

妳跟他

 

 

思念要多久遺忘

悲傷要多久淡忘

我何必再喊痛

 

看著妳傻呼呼的

為了愛情這樣子

就想到我當初

愛情沒有什麼對錯

不要喊累

感情本還就是這樣

要去經營

互相體諒互相包容

朋友之間勸和不勸離

所以我挺妳 安慰妳 支持妳

就算他在怎麼不好

至少他還有壹顆愛妳的心

之間就是有緣才會相遇

沒有所謂是不適合

沒有所謂找更好的

沒有所謂感覺累了

這些都是分手理由

兩個人可以壹起相愛

兩個人可以壹起經營

兩個人可以達到共識

那才是所謂的幸福

姐妹我挺妳

回頭好好愛

不要在耍脾氣了

不要說壹個人好

人不可能壹個人壹輩子

總是身邊要有人陪伴的

 

不要像我壹樣

壹個人默默承受

這些傷痛很難受

 

幸福下去吧

我會陪妳的

 

An 祝你幸福

 

 

 

上一篇:觸點

下一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