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4:41:58♡ 茹 ♡

觸點


 

 

 

捏捏

好想妳

妳是我的寶貝

小寶貝乖乖

姊姊最愛妳

 

 

這些的回憶

都是我的痛

當被問起時

那傷口還痛

只是你不了

不是忘就忘

妳們問的點

都觸碰到我

那傷口撕裂

縫合不了的

這傷不會好

 

別再提起了

我不想回應

更不想想起

但身邊總是繞著

同事們都會討論

偶爾提起就有你

我想要消失有你

因為這段的感情

給我太多的回憶

Fb的動態也有你

早知不應該加入

知道了你的消息

只會讓我更難過

 

你的謊言你的隱瞞

我不管你何誰相愛

但既然已經這樣了

我就算無法去釋懷

我又能得到什麼了

要我去充實自己的

什麼

要充實什麼

少了你生活

味道

都變了

沒有你的陪伴

我的靈魂失去

就像那時拼命的挽回

卻已經知道你離我多遙遠

就像那時淚水不斷落下

卻已經知道我們結束了

要我比你過的更快樂

但我每天都會想到你

朋友說我傻

因為你不難過

因為你早已忘了

因為你不記得我了

那我何必要再為了你

難過 記得 唸唸不忘

記得我對你的好

也記得對你的壞

但我記得你用心

但我記得你沒心

當我想起那時刻

淚又不停的落下

人總是把壞的壹面隱藏

人總是為了面子愛裝死

人總是滿嘴謊言隱瞞著

 

壹時的快樂

能換來多少

壹時的難過

能得到多少

壹時的擁有

能陪到多久

壹時的迷路

能多久想通

 

故事到了盡頭了沒

茹果真的還有那天

我的答案會是什麼

 

 

 

An 你過的好嗎

上一篇:貳個月

下一篇:是你

大豬豬 2012-01-18 21:33:50

臘腸狗嗎?
我們家也有兩隻很寶貝唷^^

版主回應
^^ 是啊是啊 !!! 2012-01-30 13:5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