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14:17:22♡ 茹 ♡

美好

壹月即將結束了

今天回去懷念的家

心很開心也有難過

曾經那麼熟悉地方

已經換成了別人的

已經不在屬於我了

 

看到妳過的好

我就很開心了

看到妳的笑容

我也很欣慰了

身體健健康康

心情保持愉快

知道妳的煩惱

知道妳的難過

知道妳的心酸

我都知道也瞭

壹個人的成長

是在於他想法

也許真的有天

他真的會是妳要的

時間會慢慢改變的

聊了好多好多

以前以後都好

我們都要快樂

有些事情不用明講

但是我想我懂我瞭

壹時的

沒關係

要快樂

要體諒

要包容

 

思考真的很重要

當你下意識要去做

但也要去提醒自己

不管對與錯

你都要去想

是好與是壞

是對與是錯

是是與是非

 

希望你會多想

希望你會著想

希望你會乖乖

就像你要的很簡單

但是她要的也簡單

 

人總是要替自己想

人也是要替對方想

是你生命中重要人

所以更應該去珍惜

 

珍惜愛妳愛的人是應該

不惜愛妳愛的人是不該

好好珍惜在你身邊的人

不管是家人好情人也好

 

提起你只會"難過"

但我已經試著釋懷了

壹個人生活已經有了

壹個人安慰也嘗試了

靜靜的緩緩的習慣了

我想你應該過的比我更好

我想你應該過的比我快樂

 

 

 

an . 試著多替她著想

an . 知道你看不到我的話 *^*

我還是會默默的祝福  .

上一篇:是你

下一篇:壹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