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11:29:51♡ 茹 ♡

厭眷

心好累 

總以為,我很愛某個人

會一生一世地愛下去

等下去,直到滄桑,海枯石爛

當所有人都告訴我,不要執迷

他其實並沒有你想像的好,但我

寧可相信自己給自己編織的童話

也不願相信身邊人說的

總以為,愛上了一個人,我就必須是一輩子不變心

總以為我們是能等到冥冥中的緣份再度重逢

當雲霧散盡,當兩條相交線錯開

我才知道自己不過是當局者迷

總以為,自己很愛某個人,愛到會為他做任何事

愛到華麗的背景下直到你那一記落寞地轉身

誰先不愛,誰先離開。總覺得,第一個轉身的人是最好的

看著最愛的人遠去,我以為就是一輩子

心已經對感情麻木了,淚已經流盡,

還有什麼是自己該一直堅守,一直等候的呢?

 

就是死在執著

太固執的個性

讓自己活受罪

每天安慰自己

活在自己世界

何時才會清醒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熬  .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