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0:09:49♡ 茹 ♡

偽裝

你是我最痛的感受

是我受傷唯一理由

你的天真你的模樣

叫我怎樣說收就收

這是我最深的感受

心痛心碎已經無救

嘆 ..

一個人真的難熬

一個不小心思念

一個忘不了回憶

一個曾經愛的你

 

原來當初的你

就是這麼的痛

至今我才發現

是真的很難受

是真的很難熬

是真的很痛苦

 

再多的抱怨

也喚不回你

再多的委屈

也改不了你

 

你會不會已經忘了我

曾經那個深愛我的你

你會不會已經不記得

曾經那個深愛你的我

想到我天真的自以為

自以為我們會到永遠

沒想到我們變成陌生

變成彼此不在像過去

彼此好多好多的回憶

卻是深深烙印在心裏

 

彼此的距離是這麼近

卻似乎再也見不到面

想著你的模樣 要我怎麼放下

 

 

思念

 

 

 

 

 

上一篇:壹個月

下一篇:厭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