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0:16:42♡ 茹 ♡

國度

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我溫暖的人

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後,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突然想到壹月那時

我們開始有連繫上

從電腦聊到手機了

我們開始關心對方

我們開始聊了過去

我們談了好多回憶

我們彼此哭了好久

我們每天聊到天亮

 

貳月那時候的我們

你帶了我出去散心

記得那時單身的我

原以為我們沒結果

以為看到你的改變

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也是因為你的家人

所以我也希望你好

挨  ..

不想想起這些回憶

但腦裡全都湧上來

淚水都在眼眶打轉

 

好累、好痛、好麻

好心酸、好悲傷、好感慨

 

時間可以在過快一點嗎

上一篇:厭眷

下一篇: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