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4:32:05~ 以 文 ~

*  昨 天 … ◆

  恩 昨天回來太累 外加還要看電視
  就沒來打報台....
  話說到禮拜天滴早晨 我一如往常被挖起來買早餐
  操 平常我都會帶手機出門 今天懶滴帶  
  結果 早餐店也突然滴 沒開!
  害我頂著大太陽 回家 跟我媽說 
  我媽說 誰叫我不帶手機!!
  再下去 手機帶勒 我心想
  要是另一家再不開我就要生氣ㄌ!
  好吧 它開ㄌ!!!
  我ㄇ出發去光南  我媽昨天臨時問我要不要買筆~~  
  依舊騎著老媽滴50c.c 到光南~   
  我選ㄌ幾支0.25滴筆 發現 用那寫比0.28好
  因為我有ㄍ習慣 寫很多字就會變醜 因為很酸
  可用0.25不會 可能太細ㄌ吧!!
  之後想要吃啥 結果 找到一家餐廳 忘記啥名 
  反正還要走下去就對勒 下去之後 還要等 
  麻煩! 等ㄌ15分鐘後 進去勒
  挖靠 有外國人 水~ 開始點勒
  我點什ㄇ奶油蛋黃培根麵 加副餐
  柳橙汁&瑞士巧克力蛋糕..
  我媽滴海些3小滴已經來ㄌ...
  我都快餓扁哩 都還沒來
  我媽就說 應該是人太多
  有很多人點滴 就會一起煮
  看著服務生走過來走過來走過去
  手上就是沒端著我要滴~
  之後 聽到他送到隔壁桌 並說:  
  奶油蛋黃培根麵!!爽!
  果然 我滴來勒 我吃超快滴 因為我快餓掛  
  吃完 甜點上ㄌ 幹 苦不拉機滴!
  我媽就說 巧克力本來就是苦滴
  我說 真滴很機ㄟ 花80原來折磨自己喔!
   ( 加 副 餐  要 80 元 )
  恩 再來 我滴柳橙終於也來勒  
  我老媽點咖啡 她根本是咖啡狂! 
  喝一口 挖勒 酸到嚇死人
  我媽也說 這很酸 可她說很純
  我接著又說 現在是怎樣~ 
  花ㄌ80元 飲料酸死人 蛋糕苦死人
  真滴白白浪費80來折磨我耶!
  我媽就一直笑 可她也沒多好
  她說咖啡很苦 我就說 我喝喝看
  一喝 操  爆苦!
  然後我媽一直拿他手機拍照&錄影
  很智障....
  我媽就說 下次應該要2人點一ㄍ副餐就好
  她小聲跟我說 隔壁隔壁桌滴情侶啊 
  男滴先把蛋糕給女生吃 我轉過去看
  靠 女滴好胖 又醜 男滴 也差不到哪裡去
  我就跟我媽說 天啊 怎ㄇ降!?
  電視不是常說要看內心不看外表
  我說我做不到 怎ㄇ可能對一ㄍ醜男說我愛你!
  我媽停頓一下 說:像現在就有ㄍ醜八怪坐我對面
  我說:你說我醜八怪 啊你生我 不就是大醜八怪
  兩ㄍ就在那邊吵.. 吵完後去結帳  $540
  出來時 我媽一直在看邊邊假滴麵 討論下次要吃哪ㄍ
  啊我再用手機 突然 我媽要跌倒 剛好有人進來扶她
  她還滿常在路上降...有點好笑
  後來出發去西門町 買襪子...
  買完後回家放東西 出發去永和
  找我媽滴朋友 在擺地攤
  說真滴 衣服也不錯 然後我ㄇ先去她ㄇ家 
  聽我媽說 那就是她之前所說 跟他交往也行滴人
  要出發去她家勒 有點緊張 不過騎好久喔
  到新店山上吧 別墅耶 天啊  
  別小看我媽朋友(稱呼阿姨好勒)擺地攤 
  家裡爆大 房間很多 比凃家一樓大
  然後我只聽到那ㄍ男滴 說ㄌ兩句話
  聲音很粗 ...沒看到長相
  而就一直呆在她家 那ㄍ人滴弟弟 好吵
  真幸運我是獨生女 有ㄍ小朋友 吵到爆
  那ㄍ男滴上景文 私立 成績不好
  所以今天去辦休學 要出國留學  好好
  我也想要出國留學 如果有錢&機會滴話
  恩 在她家混到8點多 走勒 
  對勒 阿姨是在雅芳上班 ( 主 任 )
  挺高檔滴 所以滿多減肥產品&保養~~
  回到家 好類 簡直快累死ㄌ 
  10點快半就睡勒 老媽說惡魔在身邊會重播
  所以沒關係 不過真滴很累啦!!!
  昨天 很Happy~~
  喔 對 突然看到電腦桌上滴VCD~  
  上次那6片拿去還勒 又借來9片...
  很多 有哪些 另一篇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