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1:43:51~ 以 文 ~

* 昨天很high 很累 … ◆

  昨天一回家 老媽說 不不能開電腦
  因為有天 電腦有點秀逗!
  今天好像恢復ㄌ吧!?
  昨天 和王詩雅 出發去淡水
  下午1點多出發 好像2點多到淡水吧 
  逛ㄌ一下  下大雨ㄌ...
  全身濕掉ㄌ..她一直想坐船去八里
  結果我說不行 因為浪會很大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往那一看 是坐船滴
  我ㄇ就去排 (雨一直在下)
  剛排進去時 前面有ㄍ好心滴叔叔
  拿雨傘說 一起撐 我就跑進去撐
  我回頭叫王詩雅進來 她說不要 並且叫我出去
  後來覺滴也不太好意思 就繼續淋雨!!
  我看到前面那位叔叔 手上有兩張票 想說
  他應該是要等她女朋友吧!?
  我去買票 兩張才70 好便宜!
  我ㄇ排ㄌ將近一ㄍ小時左右 4點多到八里
  下船後 沿途還真多吃滴 我ㄇ想租車
  可是一直找不到我ㄇ想要滴那種 敞篷車
  所以 走ㄌ快3.4公里滴路 到ㄌ13行博物館
  那時大約5點多左右 我ㄇ在那走一圈 
  剛好有人拿去還 我ㄇ就跑去那租 
  可我ㄇ沒證件 我就說 可以押手機嘛!?
  她說只要留手機號碼就行ㄌ!
  我ㄇ只租半小時 要120 6:05要到
  玩那ㄍ超刺激 我發現我駕駛滴時候 踏很快
  又愛亂動方向盤 根本在飆車!
  後來快來不及 用衝滴回去還車 
  我還撞倒ㄌ一ㄍ東西 懶滴撿 
  順利滴再6:05準時還車 走去找公車站排
  那裡為一滴一ㄍ 紅13
  要等時 手機響ㄌ 不知道哪來滴號碼
  我一接起來就說 你是租車滴喔?!
  她說你有不見鑰匙嘛? 我身手摸摸口袋 
  不見ㄌ!!!就回去拿...
  好險..!我還沒坐上公車!
  等公車時 旁邊有ㄍ老夫妻也要等
  無緣無故我就跟她ㄇ哈拉起來
  前兩台經過 都說是要去八仙樂園滴
  再來一台 說沒開 後面還有兩台
  最後那班好久 可我ㄇ走到前面
  後來我說 是這班嘛?王:不知道
  我ㄇ就看看那對夫妻有沒有上去
  看不清楚 已經很暗ㄌ
  後來我就站在路中間揮手 (怕他不停)
  我就說 有到關渡嗎? 她說有
  一上車 那位先生就說 我還很擔心你ㄇ勒
  我說 恩 對啊 我還想說你ㄇ有沒有上這台車
  上車沒位置 只好站著 到最後有ㄍ位置 
  我先讓王坐 繼續站 後來我靠著滴位置起來ㄌ 
  我一看 博愛座 我最討厭坐博愛座 所以不坐 
  我跟王說 我跟你換 你坐博愛座 我坐你滴位置
  她說 她滴也是博愛座 好吧 一路上 我都用站著
  外加外面很暗 我也很累 就在打瞌睡
  最後將進晚上8點多左右 我ㄇ抵達到關渡站
  我ㄇ沒直接回去 我ㄇ坐捷運到景安站(南勢角那邊)
  好像8:40幾到 出去 不知道怎ㄇ走
  就亂晃 晃去吃滴地方 我點ㄌ鍋燒麵 她點乾麵
  吃到9點5分 趕緊回去坐捷運
  約9點30回到台北車站
  等ㄌ一下公車 回到家 已經10點5分
  好久沒那ㄇ晚回家囉!!平常6點多就要到家ㄌ
  今天好晚 因為老媽也出去!!
  對勒 我還扭勒一ㄍ蛋 是有一ㄍ小叮噹頭
  然後搖一搖 就有身體跑出來!
  結果我看到 就去扭 一轉
  哇!!!是小叮噹滴!!好幸運喔!!
  不過沒讓我媽知道 我媽會罵!
  昨天 真滴很開心 不過 腳很痛  
  尤其走那段 3.4公里滴路程 累死ㄌ
  排隊也很痠!總之 愉快滴過完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