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18:40:15~ 以 文 ~

* 沒 什 ㄇ 特 別 … ◆

  每天 都降渡過勒~~ 
  挨~~暑假要過完勒~~
  今天早上 還在夢中時
  聽到我手機響 可越聽越怪 
手機鈴聲我啥時換滴!?
  結果 醒勒 是我手機鬧鐘響勒~
  9:30 起床
  因為要上英檢 老師上次說 
  以後遲到多久就留多久
  所以 只好早起
  立德盃 又再度被取消ㄌ
  有一點78..死颱風!
  所以決定延到開學
  阿姨她ㄇ說 頭一次降 
  開學才辦立德盃...!
  上完英檢 和邱湘凌去剪頭髮~ 
  去西門站~她到勒~
  不知道去哪剪~~ 亂晃 晃到有點外面
  就上去剪勒 用薄荷洗頭髮 還滿爽滴
  後來包包可以放櫃子 有ㄍ號碼牌 33A
  那小姐後來問我說 你知道這號碼牌是什ㄇ意思嗎?
  我猜ㄌ幾ㄍ 都不對 最後她說 適用胸圍...
  還滿特別滴~~ 
  剪完頭髮 到處晃 後來我還跑到肯德基去上廁所~
  結果逛到一ㄍ什ㄇ喵滴店 
  就有人塞給我ㄇ大頭貼折價劵100
  Go~我ㄇ就去拍勒 裡面只有5台機器左右吧
  很少 啊又決定不了 我最後說
  用數支吧 我出2 她出5 2+5=7
  數到什ㄇ美白肌膚滴那台 進去拍
  沒選照片 邱直接按確定!!
  管他 直接畫 這是我頭一次會動手畫
  因為我不會畫 所以我總是交給別人畫
  今天第一次畫~~
  上去護貝 拿來看 @︿@~ 
  突起一塊 她沒護貝好 真滴很...
  結果回去用 把上面護貝撕下來..
  路上買勒花枝羹麵~ 
  有點久沒吃!
  然後老媽打來說 要買東西回來
  我說我要豆花就好 我已經吃ㄌ~
  ㄎ ㄖ子一天一天過!
  對勒 還不知道 萬中會不會解髮禁吼!?
  只要規定不染不燙不就好勒~~!?
  然後長度不管 ~~哈~降就爽!
  恩 今天沒什ㄇ行程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