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17:11:14o(≧ω≦)oAki Chen

一年就這樣沒了????



這天是angus生日..

我們去了海灘..

那兩顆氣球就是我的好夥伴

這年..認識了個最老的!!!!就是我們家奶的他們家johnny..




看看好可愛的氣球好可愛的海灘好可愛的人...哈哈哈哈







本來要來當老太太的柺杖

可是我是毛利大姐嘛!!!!怎麼可以做出那麼娘砲又嫩的事情



wilb and aki的熊熊加上m&m巧克力小被被





sky show...旋轉木馬..
我在傷心 因為那ㄍentry太矮了

我就是不能進去..咳..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sad




sky show
這天kahee and aro幼小吵了一下...

不過這天我們還是很開心....因為mini甜甜圈很好吃



一個月..的禮

he is bearbear

實在是太可愛了

結果有一天wilb打他ㄉ時候發現bearbear會叫





我ㄉ信是拼圖喔

wilb快的拼完了!!!






last class ..是英文





這天study leave..

兩位天才kiwi來了女校的hostel教我們數學

看看benny的鑰石環

太可愛了

可是是玻璃ㄉ

如果他打破要帶這那ㄍ(在身下帶著喔) 到外面走走





A&P SHOW

後天要考試我們還來玩

然後該死ㄉ都片我不恐怖

結果...上去系上安全帶 就跟我說...有點恐怖....都騙人

結果WILB救了我

閃人





特權出們六小時!!哈哈哈哈

INDIGO AND JOHNNY HOUSE 勢必定ㄉ

小小~~狀ㄎ

後來晚上帶著酒氣跟老師去看HOMESTAY....

醉後就是比較話多





看看!!!!!!HOSTEL的衛生紙有包裝

好利害





ARO BYE BYE PARTY..

好多花

玩遊戲

大家都好酣





一束花送給WILB





WILB的愛心早餐

讓我稱到下午





這天我們要走了!!!= =

好傷心

我當街跳小星星

換來ㄉ是...憨




AUCKLAND AIRPORT

ARO BYE BYE.... SAHAR CRY...





 

IM IN CHINA NW

回來後im nt that happy...

jst want to go back to wanganui..or tw..hahaha

 

 

 

 

 

 

 



 

 

親愛的好姊妹!!!!!我好想你ㄟ!!!!!!

 

 

 

 

 

 

 

 

 

 

 

and wilb

chi 2009-11-26 18:40:58

haha....
its so sweat to hear that la~
i miss you too la..^^"
and looking foward to see you la~
XD

版主回應
hahahahaha
im best sister sooooooooooo sweet too..
hahahaha
im missssssss u sooooooooo much
2009-11-28 17: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