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3:15:34o(≧ω≦)oAki Chen

亭語生日塞爆magic wok!!我們去過夜!!!!



                                                                                                                                                              

                                                                                                                                                                  

一早起床話ㄌ眼線...嗯恩恩

然後該死ㄉ吃辛拉麵

就是飆淚

然後...........下面就是也是一圈ㄉ眼線




這麵是johnny請ㄉ義大利面

廚師推薦喔!!!當然廚師就是johnny大廚

他是我認識唯一一位廚師先生ㄟ!!!!!

這ㄍ麵超讚

我把他整鍋吃完ㄌ





這是奶跟奶ㄉ房間

有點亂!!!!!(還漫亂ㄉ)

手上那是我請min gi 送給奶ㄉ生日禮物

我跟johnny挑了很久ㄉ花

重點是 那位先生還說要送康乃馨= =





奶奶奶奶奶奶

生日快樂!!!!(對 我說了很多次)

這天!!!magic wok爆滿

這是大家送ㄉ禮物

我ㄉ是那後面很大張卡片

裡面詮釋注音!!!

因為知道一群人都愛偷看.....所以摟!!!!!!







這是小卡~

奶很感性ㄉ在看

因為我寫ㄉ很感性

然後james很大聲ㄉ要把他念出來!!亨




我ㄇ家小火車

哈哈哈哈哈哈可花ㄌ我3.50ㄟ

不過超超超超可愛說

我超愛





奶沒有許願!!!!本來想塗很多很多奶油在他臉上ㄉ!!!!!!ㄑㄑ 後來只塗到一駝說

而且重點是....他ㄇ後來在賭博........很七醒

tony是庄...完二十一點!!!!

james還去cash out 提了兩百塊紐幣紐幣喔

是紐幣!!很白痴...兩百塊紐幣就等於5000塊台幣

真ㄉ海七醒

咳...後來大家去了indigo喝聊天!!!!!!!重點是幹麻不坐在magic wok 就好啦!!= =

it is all right..

嗯恩恩恩恩恩恩10月31日是angusㄉ生日

昨天奶跟angus告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色情

奶說他喜歡angus ...beef

angus整ㄉ嚇到

哈哈哈哈哈






介紹我ㄇㄉ心朋友

他叫alex..琪琪

他是我ㄇ家琪琪

他很色情每次都叫我親愛ㄉ小璇璇

他是我ㄇㄉ好姊妹





去完indigo我ㄇ去ㄌwilson家                                                      (我抱著他家m&m毛毯)

嗯恩 在那聊天打牌看海綿寶寶

後來因為over lazy我們在他家睡了

奶跟琪琪在電腦房很親密ㄉ不知道在做啥

哈哈哈哈就我一進去 琪琪就很緊張ㄉ往後退

還感烏賴我跟wilson!!!!ㄑㄑ

 

神麼睡ㄌ

是在他家看電影看到睡著

後來我們很白痴ㄉ在看 唐伯虎點秋香

嗯恩看到我睡著了!!!!!!!!!!!!!

後來wilson很好心ㄉ把他超讚雙人超暖床讓給我跟奶

他跟琪琪去ㄌtv room睡

看他好像睡ㄉ很不好



我跟wilson被琪奇和奶烏賴.........




wilson親愛m&m小毛毯

他很心愛他ㄉ小毛毯

因為他嫌棄我可愛漂長ㄉ頭髮年在上面





collegiate 宿舍就是不同凡響

就是了不起!!!!!!!還有internet說

 

等等就要反hostel了

剛剛琪琪跟wilson來幫我整理行李箱

哈哈

跟你ㄇ說喔

琪琪他比我高ㄉ一ㄍ男人

既然比我輕  他才54.5

我就是一ㄍ58ㄉ人!!!!!!!

對~他們很愛偷看我ㄉ體重!!!!!!!!!!!!!!!!

 

要反宿舍ㄌ!!= =

really hate there..

討厭討厭討厭

我想要自由想要私人空間!!!!!!!!!

不過...i want friends too..

how come..

 

everybody..我11月22日就會回china啦!!!!!!!!!

在來,,,,我會很想大家

 

現在好傷心

因為我要回到監獄啦!!!!(監獄飯很好吃)

 

然後wilson很恨陳水扁

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天都無時無刻不會講到他!!!!!!!!!!!!

還買ㄌ一週刊about himㄉ來  hahahaha

 

last...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跟奶ㄉ國曆同一天

林品 2009-10-14 17:47:18

無名 密碼 akiandbetty

NEI〞♥ 2009-10-14 05:34:48

哈哈!!

magic wok真的塞爆了!!

不過我是假壽星city college的那個才是真的!!

然後很高興收到min gi的花

johnny的麵真的很好吃 我們下次在去吃

版主回應
恩阿恩阿!!!!johnny大廚ㄉ麵超讚!!!!!!!!!!!!!!
然後就是min gi好可愛
哈哈哈哈好可愛
我跟他傳*訊息*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他很愛*吹水*
2009-10-14 09:37:57
麒麒 2009-10-11 13:29:37

哈...看完這篇 挺無言的
說真的 很高興認識妳們啦~
在這邊住妳 and 亭語 生日快樂嚕~
17歲了~!! 明天就18了 好好珍惜時間吧

版主回應
神麼無言..明明你就很有言阿!!!
還有你國文很差ㄟ
明明就是琪琪
幹麻麒麒阿
2009-10-14 09: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