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9:42:34o(≧ω≦)oAki Chen

我好賤 猩猩愛TONY TONY愛AMY

                                                                                                                                                                   

                                                                                                                                                                   

哇!!!!!!!!!!wellington 就是wellington

跟wanganui 就是不一樣!!!!!!!

屌!!!!!!!!!

Auckland就是中國城

wellington就是超正統的西方國家!!!!!!!!!!

 



這是..wellington的market

賣菜ㄉ喔

wanganui都不知道在賣神麼屎

而且賣菜的都是中國人

看看那帥氣右邊白色衣服配牛載褲的是我們家homestay father

然後爸前面穿衣身黑配一雙黑長靴ㄉ是我們家homestay mum




午餐去飲茶!!!!!!!!!!!

蛋塔egg tert..

超讚啦!!!!!!!




LOOK!!!!!!

康熙來了裡面的香蕉保護器

超想買給KAHEE

因為他很愛戴香蕉去學校

還有綠色喔!!!!!!!!





奶在那邊...裝啥麼無辜!!!!





這ㄍ建築物很漂亮!!!

很有洞





今天天氣很好!!!!!!!!!!!!!!!!!!!!!!!!!!!!!!!!!!!!!!!!!!

WELLINGTON 風之城

因為看到我來

所以整ㄍ天氣就是好





哈哈哈哈哈

本大奶在NZ 鞋子的SIZE是8號

奶是7號

這雙黑色皮鞋..大很大....18號而已





我們家ARO的公園ㄟ!!!!

整ㄍ可愛






珍珠奶茶!!!!!

那裡面的歌...很老

我們..笑雷郎..都沒有聽過

然後珍珠奶茶加布丁 好好喝





麼麼茶!!!跟嚕嚕米(呼嚕貓)

好像都是喝珍珠奶茶ㄉ

 

在AUCKLAND 就是有家叫呼嚕貓的珍珠奶茶店

不過我每次都忘了

都叫他嚕嚕米





這ㄍ銅人..想要跳海

真想不開!!!!

我很熱心的想要救他

IM NOT LIKE SOMEONE .. REALLY BAD TO HIM...

THAT SOMEONE IS AMY




我好愛這張照片

整ㄍ很有本大奶的風格





拍照拍太久

這顆球從沒有登變到有登

好COOL





很屌的時鐘

他是投影機下來ㄉ喔

就是你可以踩他的意思

 

 

然後現在過了一個星期了!!!也就是只剩下一星期的假期

然後上午ㄍ星期的課

考一個星期的試

AND在毛瓜生日那天上AUCKLAND反香港//////哈哈哈

好開心

不到一ㄍTERM的時間ㄟ

 

我們家思婷媽英文很差!!!!!!!不過他教我IN VAIN 還有交我怎麼拼STUPID..

然後思婷每天都很晚睡

然後思婷愛玉清~ ~

 

然後就是重點啦!!!!

現在要講的是這ㄍ星期發生的大大大大事

那就是

我們家AMY也就是奶也就是亭語他夢到猩猩和TONY

猩猩喜歡TONY TONY當然就是喜歡我們家奶

我很賤的 假裝是TONY寫信給奶 然後讓猩猩吃醋

然後猩猩就是吃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賤

幹~我很賤

 

(黃亭語再說我粗)(幹~他在肥勒!!!!很多油))))AMY毛利跟

(亭語在被燙到)

 

對今天很無聊

下了一天的雨!

亭語都不停雨

 

KAHEE N ARO今天五點半才起床

當然是下午

很誇張

然後晚上十點約我們出去!!!!!!非常七醒!!!!!!!!!!!

害我剛剛吃了很甜的東西

還吃ㄌMCHICKEN 加薯條加可樂

非常瘦

 

我很瘦

從來這後就只有一個人說我很瘦

不需要再減了

非常的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好多油

 

 

結尾

 

我好愛冠恆




 

 

NEI〞♥ 2009-10-05 17:11:46

hey ur tittle jingjya......

u dunt need to say about my dream

i stil want to kno wat happen to u n woody

版主回應
my title jingjya gud.. hahaha
ur dream was about two famous people.
so i must tall everybody...hahahaha
nnnnnnn... i hadnt nthing happen with woody...ok!!!!
2009-10-08 21:23:38
阿REI 2009-10-04 22:48:53

哈哈哈
建築物很有洞個屁啊XDD

然後鞋子好酷
然後其實你說你救人那張
比較像你在推他下海

然後剩一個禮拜是非常多好嗎
只個屁啊!!!!!!!!!!!!!!!!!!!!!!!!

然後半夜快四點了你

版主回應
很多洞阿!!!!!!!!!
而且你女兒我怎麼會那麼壞心
推別人下海ㄋ!!ㄑㄑ
然後現在我兩點二十分
2009-10-08 2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