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05:10:37o(≧ω≦)oAki Chen

因為有妳們 室內野餐都很high

                                                                                                                                                                         

                                                                                                                                                                 

Holiday的第一個星期一

本來是很爽的要去鴨子湖野餐

一大早奶很辛苦的帶著昨天才喝下的飲茶.咖啡.跟珍珠奶茶

爬起來煮飯..洗衣服 洗澡 加整理房間

我ㄋ...很懶的十點才起床開始洗澡..

Aro Kahee 約ㄌ十點我ㄇ家見

ㄟ...十一點多才到

我頭都吹好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他們很漂亮的出現

Kahee穿著新白高跟鞋

Aro永遠都是那ㄇ的可愛啦!!!!

(此時 奶還穿著睡衣)

我當然很情勞ㄉ很早就有換衣服

哈哈哈  重點是我很情勞

 



憂!!我ㄉ肉擠出來ㄌ






壽司ㄉ材料準備好摟

看看紅羅波

我特別把他擺的很漂亮

蛋雖然有點焦了

不過我很有技術的給他翻面





看看~~都快要十二點了

還在用飯





蛋有一ㄍ一ㄍ的洞

哈哈哈

因為焦ㄌ

所以我把他挖掉ㄌ





Nancy來前

我們粉粉幫

媽ㄉ..Kahee好白




努力的在要把雞肉用熟





Kahee好白喔!!

Aro白人一號被退下摟

可是Aro都有點變黃人了




大家很努力的再做各自的工作

哈哈 我也很認真的在包飯團阿

只是第一次沒經驗嘛

飯全部粘在手上

咳..Kahee一鼓受不了我





奶切壽司的技術真的很屌

害我們沒有很多很多可以偷吃的機會

切了十跟!!哈哈哈 手酸死





這ㄍ不知道在混神麼

要跟我做飯團還在那玩

ㄑㄑ




包壽司就很厲害嘛

一直嫌棄我







這ㄍ人遲到還要做飯團做ㄉ比我好

去去

不爽快





最後一快蛋被我偷吃啦





奶的知識很kahee

看看後面那兩支腿

不細捏




我就拍照那ㄍ

所以都沒有我







好~~因為老天爺羨慕我們一早就那ㄇ開心

所以老天爺把雨都降下來了

我們有亭語都沒有用說

所以很開心的把偷hostel床單來撲在家裡地上就開始野餐啦

看看飯團長ㄉ好像包子 



Nancy很慢...

east 就是不依樣





大家到期

要開動啦




是照相機的問題吧

照片很夢幻

 

星期一我們好開心

後萊斯ㄍ白痴在家裡看電影

很恐怖的電影

害我本來plan要趁你們看電影來睡ㄍ大頭覺

誰知道太恐怖

怕睡著會做惡夢

所以不敢睡

 

晚上四ㄍ人去夜游

夜去market哈哈哈哈哈

很白痴!!!!!不過很開心

大家捨不的分開

明明就是小小wanganui

還是到麥當勞坐坐

 

好開心

好幸福

我們要一直一直一直到大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