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5:43:03o(≧ω≦)oAki Chen

廣州遊



這天

我背著一個沒啥麼東西的重包包 花了五十塊火車費到了廣州東站

黃姵小姐讓我在那 請假投露喔 (臭臭髒髒) 等他等了好久

那ㄍ沒啥東西的重包包真ㄉ還漫重ㄉ





第一站

肥ㄗ家吃晚餐   他家老婆煮

然後回sarah家又吃

還有魚翅湯喝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ㄇ去唱k

幾ㄍ人-爆滿人





這裡的東西都很可愛

房間也都很可愛

很奇怪ㄉ是

男生都愛到女測上廁所





麻煩ㄉ衣服

穿了我ㄇ好久

既然拍張照還有雙下八    去







衣服穿穿 穿到一半

忽然一件校服出現...




taxi上

*出租車*





second day

我ㄇ吃了很很很很多東西

吃到炸掉那樣

 

冰火波羅油





渾沌




tomato鵝肉局烤飯

看起來不好吃

不過超讚喔




付完錢 還有這ㄍ牌

就很好笑





他說去隔壁喝東西

結果真ㄉ超隔壁

就出門口真的ㄉ隔壁

他說這ㄍ看起來很好吃= =

maybe

也許這個重看不重吃





炸豆腐

我們有吃喔

下面有圖參考





我喝的是

寒天晶果奶茶





他ㄉ是怪怪芒果

真的事後..

明明九是我ㄉ奶茶好喝些




這是炸豆腐

看看我ㄉ技術就很好

 

吃到快炸掉

sarah還說要推拿

神經  





我們去唱k again

看ㄉ出來我們ㄉ 起士蛋糕有 aki luv s嗎  哈哈哈哈

我吃了整ㄍ蛋糕

哈哈哈哈哈 肥肥

sarah有吃了幾口




我們唱韓文歌

看不懂就平記憶摟

gee gee   sori sori  tell me

正反合







很瘋狂ㄉ唱到三點多

跑到大良 見阿倫

那位陳先生安排我住進了hotel













tell one phone with wilb untill 六點半



小熊 帶髮哭

 

好可愛



XD 2009-12-10 21:02:00

i have to say....you look....fater than 8 dayz ago...

orz....
妳該減肥了!!

阿REI 2009-12-05 01:16:12

白痴人打白痴文章
耶吃多一點好
胖死妳胖死妳:D:D:D:D:D

版主回應
= =我現在已經是完全的肥就算ㄌ!!!!!!!!!!!!!!!!!
亨亨亨亨亨亨搞不好你就是跟我依樣重勒!!!!!!!!!!!啦啦啊啦啦
2009-12-09 14: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