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11:18:03項少雲

阿米日记之4

在我爸的店帮忙的一位世伯一直用福建话跟我爸唠叨说:这阿米是妖魔托世。yao mo to shi

哈,他也中招。在我们刚迁入这新地点约半年后,他就体验了阿米的童真。

那一天,他如常将电单车停放在店外,对面的阿米“不知何故”突然对他的电单车产生兴趣,翻个身,4尺高的身体很快就跨上电单车上,
然后幻想自己是白马王子般地骑著马大力摇晃,摇到厌了,就蹲下来帮他放风,并顺手拿走世伯的两个轮子的关风盖子和引擎盖子作为
战利品,以及留下一地的红毛丹壳,凡耍过必留下痕迹,这痕迹随著水果的季节更改有所改变。

不久后,世伯刚好走出店外做“神仙”,发现自己的战车好像“无力神气”,此时,魔鬼米假假走出来扮好心说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很兴奋地从家里拿了一盒满满的
关风盖子和引擎盖子等“珍藏品”出来,并且拿起两粒盖子满脸诚意拳拳地很慷慨送给世伯,看到这盒珍藏,爸爸以为是他小孩子贪玩偷拿别人的东西,岂料阿米突然说如果不适合,没关系,他的爸爸收了很多,一定有一个适合的............

walau eh...真的是“虎父无犬子”(觉得上梁不正下梁歪的气势不够衬托他俩父子),我终于明白为何阿米可以这样欠打了........从此以后,这位世伯都会在他放学之前,赶快将电单车推进店里.....讲真的,一听到他的声音,我就头皮发麻......

他的妈妈也很够力,每次跟我朋友买了港剧看,每一部都坏的,然后要求换新的,是全新的新戏,如看了《刑警》,明天她说《刑警》坏的,不能看,要求换《读心神探》看,后天她说《读心神探》坏了,要换其他戏看,如是她只需花一部剧的钱就看了四五部戏,气到我朋友很想打她!

果真是一门三杰啊!.......

上一篇:啊米日记三

下一篇:我的工作仪式

豪迈 2011-02-23 17:37:04

又是一个“壮举”!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