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3:34:36項少雲

国家公园有蛙伴眠记

六月一日下午5时许,终于真正到了国家公园!踏上渡头,我们就跟著AZLI的脚步 往我们的CHALET出发 。在这漫长的约十分钟路途中, 开始感觉到汗不停地流, 下半身从大腿开始 ,上半身从头发开始 ,从一滴滴变一行行.....GELI 死了! 臭死了啦! EYACH !EYACH!心里这么暗自嘀咕著.......

还好,很快地我们就看到我们这三天两夜的睡窝AGOH CHALET,一眼看过去,觉得它有点像CARTOON里常出现的蘑菇屋,还记得那小小只身穿白衣头戴白帽的小蓝人吗?

总之,它木条状的屋身加上金字塔状的屋顶外观,再加上屋前屋旁的小石道小草坪小黄花,予我,很童话、梦幻、可爱之感,想像著,门一打开就有可爱的荷叶床、浪漫的星星天花板呢!

但是古语有云:“人不可貌相”,原来屋子房子也一样,这间虚有其表的房子一打开,我和甜丝丝差点晕了,房子里只有简单到不能够简单的两张单人床,一张非常朴素的桌子供我们放轻轻杂物,一架老KOKKOK的冷气机,一个松松跌跌 不知会不会走电触电的电座,一间斑驳的浴室 。总括而言,给我的感觉就是一间上等印尼外劳房,因为有冷气机嘛!浴室里还有随时跳进来查牌的KUEK KUEK KUEK嘞!不过一分钱一分货,是这样的啦~

其实,如果没有斑驳兼有漏水样的墙壁,即洁洁净净的墙壁,我对这房间还算满意的 ,因为基本该有的它都一一具备了,只是草民生性一看到有斑驳兼有漏水样的墙壁 就会毛管直立,全身发冷!

但很快我的心想,少云呀少云,你不是很想进行自助旅行的吗?自助游就是见步行步的啦!就是要即来之、则安之的啦!如果这个你无法接受 ,你以后怎样去遨游四海啊!哼?OK 我跟丝丝说,我们要好好跟它培养感情,培养到离开了还对它念念不忘呢!

话说完一个小时后,我们的房子淹水了,可能是丝丝想在里面好好享受花洒水大力大力打在她身上的畅快感吧!而当时我刚好在房的另一边晒裤晒衣,突然间脚下凉凉的 望下一看, OH MY GOD!FLOOD! FLOOD!丝丝! 淹水啦 !..........

第一晚上在丝丝再次pOM pOM时,她在浴室内有点惊恐地说听到KROK KROK KROK声,好像是有小青蛙在她的附近。但所幸,它们始终没有突然跳出来进行查牌,不然她的尖叫声,相信会撼动方圆五百尺里外的建筑!那时她到此一游的证据比我在这边钱包不见来之更有力道呢!

第二傍晚,在我们从蝙蝠洞虚脱地回来2号CHALET后,由于我冲凉速度比较快,所以丝丝让我先进。结果,浴室门一关,再双脚踏上马桶,将浴巾挂在那死人高高挂的衣挂后,才发现马桶拉水处有一样东西很熟口熟面!还会一胀一缩EH! 仔细一看, WALAU EH!那岂不是我最MO KUI CHANG的KAP POH(青蛙)!双脚突然发软下来,想喊又喊不出,只是以极其哀怨的声音微微弱弱地向房内的丝丝轻呼,里...里面有KAP POH .....然后勉强让自己镇定,快快穿衣出来,奔向CHALET管理处求救!

管理员阿叔来了,很轻松地手将KAP POH 一抓再随手就往外抛!还真有型的!咭咭!然后我又再进入浴室洗刷刷时,一关上门,又再给我看到一只SI KAP POH躲在马桶抽水桶的缝里.......火气即时飙升!大骂 WALAU EH 妈的 你们可以一次过出现吗?这样一只只出来比较爽吗?

其实,我有想过好好跟KAP POH共处浴室的,但我实在无法知道它何时想要舒展筋骨 来个左跳跳、右弹弹!实在不想跟它有肌肤上的接触!无法想像冷冷又滑滑的东西站在我身上是什么样的MO KUI CHANG! 这次我请丝丝帮我叫管理员来收拾它们,只见丝丝一边笑KEHKEH笑到抽筋似的一边按肚子一边拨足狂奔去管理处求救......相信一众影后们都很难将甜丝丝那刻的表情再次“打印“出来!

半夜,丝丝睡不著觉去XUXU, 结果浴室门一打开,有数只的蛙蛙在KUEK KUEK KUEK 她一番好意想要叫醒我提醒我里面有蛙蛙,但此时我已跟周公论天下去.....翌日醒来,丝丝告知此事,我的脑浮现著小蛙蛙一排又一排整齐排列在浴室地上,等著总司令率领操步的盛况......krok krok....krok krok....krok krok....


小肥羊 2007-06-23 11:40:19

怎么我们的床那么乱?

版主回應
震惊!你怎么可以忘了那是时刚刚开心过的残局呀 咭咭咭 2007-06-23 12:30:17
福建魷魚 2007-06-18 16:29:04

少雲你這篇寫得很kawaii。
壁虎潮州話叫chi leng。福建叫shen tang。哈哈!
krok krok krok……吃掉少雲妹。hehe。

版主回應
我只想DOI在元暢的怀抱里.....KAPPOH? no way! 2007-08-10 10:02:09
2007-06-18 11:40:41

哎呀。。。其实hor...

kap poh是很亲切可人的,只要你能敞开胸怀,和它们来个煮酒论天下,它们一定是你的亲切好友,而且,它们还会唱歌给你听哦。

下次Pom Pom时,如果有kap poh,记得跟他们谈谈话,聊聊天,唱唱歌,这样会让你的pom pom更有趣哦。。。

版主回應
那就请你拍下跟KAPPOH煮酒论天下的画面吧!拍不出 就叫我的TIGER出来抱你 哇卡卡卡卡卡 2007-06-19 09: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