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5:30:47項少雲

逃离疯狂世界!

终于坐上船了,双妹麦佩诗与佩丽坐在最后面,我和甜丝诗诗坐在最后第二排,翠翠与莲莲坐在我们的前面,最前面就是粉红狼与赌神发哥啦。这两位仁兄在船上有点怕羞,都是各看各的风景,对此我们深感抱歉;但想不到在夜晚,他们....他们竟然不介意同一张双人床共床眠.....两个大男人共处一床的情景著实容易令人遐想;而我和甜丝丝情浓如顶级蜜糖,却被逼同房但分床而睡 ,要求他们换房,他们竟然不肯成全...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什么?“俗语说得好!百年修来共床眠, 显然我和丝丝还修得不够......


船开动了,不急不徐地驶向宽大的黄河床,估计这河床有200米宽。凉风习习地向我们迎面而吹,将我们在渡头等待时的不耐烦与燥热温柔地拂走。

船位还算宽敞的,两脚一伸不是问题!就这样我们都像大老爷般躺在船上,好好享受全然地放松,突然有种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窃喜!虽然我们会待在这里三天两夜。但给我发现赌神发哥竟然在这么重要的JOURNEY HIGHLIGHT呼呼做猪去!.....那时我真的很想爬上前去左左右右摇醒他!但个人观点有异,个人追求不一样,算....可能他太累了....

很快,我就以作战状态坐著了,因为发觉这边真的很美很美!

怎样美呢?
一种原始的美!
一种自然青青的美!
一种自由自在的美!
喜欢植物与动物都自由自在,健康活泼地生活的感觉!

而且,在船上,望向前方的山,总有一种回到盘古初开时期的感觉,一切归到原点那种茫然又激动的感觉很深刻,对,就是有这一种感觉,回到遥远遥远的质朴原始年代!

小眼睛很忙碌时而望左时而望右,时而望上,时而望下。河水虽然是黄黄的,但我还是很想多跟它接触,常常将手指往河里挑呀挑,在此我要向佩诗说SORRY,因为我的任性挑挑,常令你有意外之水从前来,但你知道吗?我实在无法克制心中的兴奋!那时我很想站起来大声狂喊我爱你国家公园!我好爱你,但100%你们会被吓晕 然后人仰船翻......再接受各位含怨的注目礼.....

两旁的树林有的绿意盎然、活泼逗趣。有的深青得令人感到有点诡异。说到形状,有的形状很Q 很可爱,但有的很恐怖,相信如果晚上遇见,我会毛管冻 ,因为真的很很像那个......没有骗你们,我有图为证哦!

最喜欢看到河床中的小岛,有很多怪怪的沙粒,有很多青草。不知为何,很想叫船夫停下,让我去踏踏也好,但是相信我一下船,丝丝会叫船夫开船放狗,人生路不熟 ,算了......

这一程需要三小时,虽然坐到脚也会酸,但我还是很享受,喜欢浮浮在河上的感觉 ,尤其是在那么大的河床!再配上湛蓝的天洁白的云,清柔的微风,和处处看似相似但不相似的两旁树林,我真的真的很想现在就回去了,就是现在 !忍不住了......

最刺激的是BUAYA,我们竟然在河床上看到BUAYA!初时我不敢置信,再仔细一看,他的皮纹四方四方的,又有点光泽,九成九是BUAYA!正当大伙儿为了看到BUAYA而兴奋的当儿,翠翠却一脸茫然看著前方.......看来她应该是心中念念著:“你看我不到 ,你看我不到.....”此时联想到我爸爸问我:“你在国家公园看到什么动物呀?”

我说:“一只奇怪的蜘蛛和数只黑黑相信是水牛的动物。”他的反应显然告诉我:“哈,才那么一点!”我不服气跟他说:“这边的动物生活得很自由的,不是随随便便出来见客,再说,我们的脚步声那么大(最主要是我,自知脚步声大) ,汗味又那么KET,他们闻之都走夹唔TAO啦!

过后,身本开始累了,于是开始将思绪放空,将大头靠在船案上,但口开始哼著五月天的歌,一首又一首,有《温柔 》,有《孙悟空 》,有《疯狂世界》......对,那时那刻,我就是在逃离疯狂世界!此时此刻我又回到疯狂世界.......

诗诗问我:如果你跟一位男生在国家邂逅了,相恋了,你会为他留在国家公园生活吗?初时,我的反应是很坚决,说 不会啦!

现在 我会说:” 我愿意“

小肥羊 2007-06-14 14:24:44

可是她这几天一直嚷嚷希望重遇她的阳阳,还说如果对方对她有承诺,甘心当阳阳夫人,咯咯咯~~

版主回應
竟然在少云头上丢SHA NA!果然是皮痒气嚣张呵!来人落栅放BOM! 2007-06-14 14:36:44
lotus 2007-06-14 09:37:17

阳阳是何方神圣?你的梦中情人?一直看见你提他

版主回應
不是梦中情人啦.....是一个小小美丽的遗憾来的 他是属于国家公园回忆的一部份 永远的属于 2007-06-14 09:53:09
江郎 2007-06-13 18:51:54

少雲的文字實在笑料十足,加油!小肥羊那邊已那麽多篇了,少雲加油喔!

版主回應
hehe 我需要时间沉淀嘛......其实是要赶稿....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2007-06-14 09: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