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1:58:14真心無噯◈*

 ,, 除夕夜?

今天除夕夜,

大家都回自己的家圍爐 ,, 

而只有我  ,, 

孤獨的在這邊  ,,  在高雄 ,

今天早上本來想跟你回東港  ,, 

晚上可以跟你們家一起吃飯  ,, 

可是我又想到你媽媽上次說的那件事情  ,, 

不是我故意去想  ,,  

是因為我覺得既然他說我是你的朋友 ,,  我就算是外人吧?

我真的很想跟你回去  ,,  可是好累  ,,  又不知道該怎麼

與你的父母講話聊天找話題等之類的  ,, 

結果你今天自己也沒有回去  ,, 

陪我在高雄  ,, 

我問說你怎麼不回去  ,, 

你說 :想要讓我有家的感覺,想要陪我過年圍爐。

我聽了當然很高興呀 ,, 

你很少做這麼貼心的事 ,, 

我當然快樂  ,,  也卸卸你  ,, 

不過 ,, 在我們決定要出去吃東西時  ,, 

你的工作又來了 ,,  又是晨晨打來  ,, 

每次都是突發狀況  ,, 

每次我們的時間都被你的小姐給用光  ,, 

每次我們要去哪都被你的小姐給破壞  ,, 

你總是要我學肚量  ,,  因為你要賺錢  ,, 

我也忍了  ,, 

現在9。56分  ,,  我還沒吃飯  ,, 

你出去忙了  ,, 

我一個人 .. 好孤單 !!!!!

我好想我澎湖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