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6:48:27真心無噯◈*

 ,, 我不了解你吧

為什麼你總是要說  ,, 

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 

今天我只是跟你說  ,,  我覺得好孤單噢 ,, 

你就說:那你去找一個比較好的人,不過記得要回來噢"

這是怎樣?

每次都要這樣說嘛?

如果我真的不愛你 ,, 我還會跟你在一起嗎?

我常常在心裡想 ,, 是你愛我多 ,, 還是我愛你多 ,, 

看來 ,, 應該是我吧!

你常笑我天真 ,, 

常說我很笨 ,, 

我知道ˇ

我都知道 ,, 

我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 ,, 

不會體諒你 ,, 不會分擔你的痛苦 ,, 

不會減輕你的負擔 ,, 

只是個常常愛任性跟耍脾氣的小女孩而已 ,, 

在你心裡啊 ,,  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 

我也想改變自己 ,, 

我想當個可以減輕你負擔 ,, 可以體諒你 ,, 

什麼都可以為你做到的人 ,, 

可是  ,,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 

才會讓你認為我是個很賢慧的女人 ,, 

有時候我常想 ,,  你是不是後悔跟我在一起了?

是不是覺得跟這個小你12歲的妹妹在一起很難去溝通 ,, 

是嗎?

是吧?

我想或許你是這樣想的 !

是不是每份感情都要用依個笑容作為開始?

用一個吻來成長 ... 卻用一滴眼淚作為結束 ,, 

原來真正的愛 ,, 不是給你痛苦 ,, 

而是給你祝福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