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0:16:37孟孟孟*

『→ 2006“ 08 24”

今天和廚房的約好去看電影..開心^_^
我們去看剛上映的終極殺震
這是七月份就已經說好的...現在實現了^_^

我們看一點十分的最後一場

原本可以看十一點二十分的
但是我跟優在麥當勞吃東西提前在那裡等他們
心想他們應該會遲到
結果準時
哈..到了欣欣...他們卻罵我跟優
因為都是我們為了薯條而不能看十一點二十分的

但是薯條比較重要媽..討厭鬼



然後...到了那邊時間是十一點半...

而我們卻找了網咖準備混一小時

好死不死...我忘了帶身分證
導致不能進去...於是我們就在外面晃阿晃的

晃了一個小時

真是夠了
然後在電影院裡面玩投籃機...

好貴的投籃機阿>”<

但是好玩歸好玩...
電影還是看到了

好看爆笑又開心^_^
因為那是剛上映的押

哈哈

今晚的電影人很多..
我們沒按照號碼坐...被趕了起來...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晚前坐///

哈哈
我跟優約好要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再三十號...開心

廚房的又跟我們約三十一號看李連杰他們演的戲
哈...
八月份是敗家的好月份..

八月份是聚會的好日子

八月份...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