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0:23:36孟孟孟*

『→ 2006“ 08 26”

今天和國中的朋友約在五股麥當勞會合

準備啟程去我們店裡吃牛排...

我提前十五分鐘到
不喜歡遲到
我喜歡的是...早到^_^

哈...

十二點囉...我看到熟悉的影子..開心

就這樣...今日的我、樺、BOSS、慶、亮

三男兩女...GO TO ATE  牛排


開心

到店裡已經十二點半了
我們從十二點半做到四點快五點
我五點上班...
也遲到了
我不在乎
因為我不想上班>"<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也很開心
很久沒見面的國中朋友
真開心︿_︿

吃個飯聊個天...可以聊很久很久
也打個八五折
開心>"<

今天...不想上班

討厭

送他們走之後我就回家換衣服..
回店裡打卡..我只能說..我遲到囉!!一點也沒有不開心
反而很開心...開心遲到

哈..不想做了

我想過..
我這樣通車.,.這樣的話我可以在基隆打工
一下課就在那裡打工
十點半下班在坐火車回台北...在做公車回新莊
這麼晚的公車..我家還有
我不擔心
我想辭職
不 幹 了
我只能說...我累了

討厭>"<
今天笑笑的上班..

一點兒..也不回響生氣..

存活在我自個兒的怪異世界

不受..別人的控制
每天放空上班...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