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0:38:02孟孟孟*

『→ 2006“ 08 22”

今天中午十二點起來...
十二點快一點準備出門去<龍山寺>
早上的天氣很良好...讚
我的老天爺...
下雨


我的老天爺...
每次要去龍山寺就下雨?
是為什麼?可惡..我還是會在去的
今天去龍山寺主要的目的沒達成但我還是有拜拜
拜心酸的
但是回來的路上卻是很好玩
盧載我回來
我們先到新埔那邊吃東西..吃了不知道多久
我們三點半離開
雨還是很大很大...不是第一次淋雨所以

I don’t care anything you now...


and...

我把雨傘收起來
兩個笨蛋準備啟程
真的實在是很好笑
濕搭搭
由內而外..由外而內
全濕


一路上冷加上雨勢大
然後我們好像在玩水..
是水玩我們還是我們在玩水...
水噴的到處都是
我還喝了雨水
我的老天爺...
但是我們覺得濕就濕了...那就徹底一點
或許我會愛上下雨天..
淋雨的開心


不會像以前很在意那雨滴..
要麻就濕要麻就一滴不濕..
這次這個月第二次全身溼透透也是騎機車
整個很妙...^_^


晚上去上班...***
今天五點去上班..恩!!

去店裡整個很香...

衣服剛洗好...

也洗完澡...

全身很乾淨...
有潔癖的人...最喜歡的就是乾淨^_^

今天去上班很開心
超開心...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哈哈

今天去上班六點吧我就去問事情

孟"方方方仁仁仁靖靖靖...24有要去嗎?
昌"點頭...有有有
孟"恩..我又沒問你..你幹麻講話...你又知道要去哪囉?
昌"恩..點頭
靖"不是要看電影嗎?
昌"對阿看電影
孟"阿靖講看電影你才知道對不對阿...哈哈而且你又沒有要去
昌"有
靖"他有要去啦
孟"騙人...怎麼可能
昌"真的

或許˙ 昌真的會去
但是希望是雙數
這樣門票比較便宜阿

便宜五塊而已哈哈

單人數也沒差...

哈哈

要看電影的日子要到了

開心^_^

遇到下雨就延後

最近..

阿靖一直在套我的話...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但是打死都不會說

我和優在幹麻

可惡的傢伙...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_^